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大家可以背出多少成員的名字呢?


今日在公司十分無聊,偶然談起48系的時候,
有同事問我:「AKB48咁多個成員,你認唔認得晒?」

我想了一會,如果有照片望著的話,
我應該大部份都說得出名字......

事後我再想想,如果要我即時背晒咁多個成員的名字出來,
我又可唔可以做到呢?於是,在事先沒有「溫書」的情況下,
我嘗試把AKB、SKE、NMB、HKT、乃木坂的成員名字背默出來......

結果我背得出來的名字,只有136個....... 好像太少了吧?
單是以AKB為例,全90名成員,我只背出67個.......

看來我還需要更加把勁去認識48系呢~

至於以下,就是我背出來的成員名單了......


前田敦子



篠田麻里子



小嶋陽菜



高桶南



指原莉乃



高城亞樹



倉持明日香



仲川遙香



多田愛佳



大家志津香



岩佐美咲



仲谷明香



中田千智



前田亞美



渡辺麻友



柏木由紀



北原里英



河西智美



佐藤亞美菜



增田有華



石田晴香



佐藤羅蘭



近野莉菜



小森美果



宮崎美穗



鈴木紫帆里



鈴木瑪利亞



小林香菜



大島優子



板野友美



宮澤佐江



峯岸南



秋元才加



橫山由依



梅田彩佳



松原夏海



內田真由美



松井咲子



菊地彩香



田名部生來



中塚智実



仁藤萌乃



藤江麗奈



大場美奈



島崎遙香



島田晴香



山內鈴蘭



仲俁汐里



入山杏奈



阿部瑪利亞



中村麻里子



永尾瑪利亞



竹內美宥



市川美織



小林茉里奈



伊豆田梨奈



川榮李奈



高橋朱里



田野優花



大森美優



岩田華怜



小嶋菜月



加藤玲奈



名取稚菜



佐佐木優佳里



サイード横田絵玲奈



光宗薰



松井玲奈



松井珠理奈



中西優香



須田亞香里



大矢真那



平田璃香子



平松可奈子



木崎由莉亞



松村香織



高柳明音



向田茉夏



小木曾汐莉

古川愛李



秦佐和子

木本花音



原望奈美



金子栞





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岸野里香



近藤里奈



上西惠



白間美瑠



福本愛菜



木下春奈



篠原岸那



山田菜菜



吉田朱里



松田栞



門脇佳奈子



城惠理子



木下百花



村上文香



矢倉楓子



小柳有沙



兒玉遙



若田部遙



松岡菜摘



古森結衣



村重杏奈



生駒里奈



生田繪梨花



星野南



松村沙友理



白石麻衣



橋本奈奈未



高山一実



齊藤優里



齋藤飛鳥



井上小百合



川村真洋



西野七瀨



市來玲奈



中田花奈



櫻井玲香



能條愛未



衛藤美彩



柏幸奈



和田真彩



岩瀨佑美子



深川麻衣



大和里菜



中元日芽香



川後陽菜



齊藤千春



若月佑美



宮澤成良



畠中清羅



安藤美雲


大家有時間的話也試一試吧!
不過請事前不要溫書,那樣才可以測試到自己記得多少成員啊~


-----------------------------------------------------------------------------------------





日前,我曾經在這裡寫過關於突然意外身亡的話,
應該如何向Blog、Facebook的網友交待自己已離世的問題......

今日無聊時再想一想,如果自己有一日可以結婚的話,
擺酒請飲時,應否請Blog友來自己的婚宴?

老實說,像我這種宅男,身邊的朋友數目近乎零,
甚麼讀書時期的同學、舊同事,全部都沒有再聯絡了,
跟我交談得最多的,除了家人和現在公司的同事,
就只有各位Blog友及網友了......

嗯...... 假如將來真的請各位Blog友來我的婚宴,
我希望不需要問各位的真實姓名,在請帖上及婚宴的座位表上,
寫著的是各位的網名:大勇、EICHA、KWOKYAN、幻、芝士妹妹........ etc
(以上的名字只是隨便寫出來的,沒有被列出來的Blog友不要動怒啊~ XD)

如果婚宴上可以全程都播放48系的歌曲,
而我的未來太太當晚所穿的晚裝全是成員們的打歌服,那就更完美了~ XDDDDDDD

不過,還是先結識一個女朋友再說吧....... =_=


---------------------------------------------------------------------------------------------------------




一直以來,我如果介紹番組的話,通常都會下載生肉片來截圖,
因為我不想有字幕、「优酷」或「土豆」影響畫面.......

不過
上星期的AKBingo,字幕組實在太有趣了,
令我不得不把字幕也一併貼出來啊~



年紀輕的Blog友可能不熟悉這首歌,蘭蘭唱的這首歌,
其實就是張國榮的《風繼續吹》呀!這首歌是我去唱K時必唱的歌呢~
字幕組竟然完全不翻譯蘭蘭唱的歌,而是配上《風繼續吹》的歌詞,
實在太有趣了~ (嗯......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覺得有趣吧......)


-------------------------------------------------------------------------------------------------------


最後想說說,四月尾開始又有連續單曲發售了,
我開始計劃再辦團購,不過之前訂回來的碟,
至今仍有三位Blog友未取貨....... =_=



第一位朋友,有三隻碟........



第二位朋友,有四隻碟........



第三位比較過份,去年11月訂的NMB生寫還未取貨,
連同今次訂的三隻碟,以及後來追加的一本BOMB,
這裡已經超過1000大元了.......


過了這麼久還不取貨,該不會是不要了吧.......?
NMB的彩姐和美優紀個人set生寫,應該不難賣出去,
AKB的單曲,因為有封入生寫,要賣出去也應該沒有問題,
但BOMB、SKE、NMB、麻友、Wasamin,希望你們可以取回啊....... >_<

或者我應該考慮一下,以後團購只辦「有封入生寫」的單曲,
這樣的話,即使有人訂完之後唔買,我都可以比較容易賣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