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金魚游到我的家~


今天,松井玲奈1st寫真集《金魚》送到我的家,
當然要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昨天說好的SDN.... 嗯.... 還是玲奈比較重要啊.......)



先說點別的東西,今日除了金魚之外,
之前嘗試從山野樂器訂回來的碟都到手了,
本來打算價錢合理的話,以後幫大家團購可以多一個選擇,
但實驗過後,山野樂器的價錢實在不下於Amazon,
而且也比Amazon慢,所以還是算了吧.......


今次的金魚,我是從Amazon訂回來的,為的就是Amazon限定特典生寫真,
此外,隨書附送一張雙面Poster,我抽中上圖這一款~


至於雙面Poster的另一面是已經見過很多次的紅衫造型......
此外,寫真集的書套除下之後,可以見到玲奈的大眼睛啊~


書內不乏一些性感的照片~


也有百合味十分重的照片~


還有....... 裸照?


相比性感的照片,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些........


充滿陽光的照片,看起來令人感到很舒服呢~


喜歡玲奈的朋友,除了買金魚,
也要留意FLASH的2012年3月6日號~


書內刊登了一些沒有收錄在寫真集內的金魚照片~


而且連續兩期都會有這些獨家照片,
喜歡玲奈的朋友,實在不可能不買啊~


還有就是,恭喜玲奈成功入選Google+選拔~


-----------------------------------------------------------------------------------------------


剛剛在youtube上播出的「AKB48 x JKT48雅加達演唱會」,大家有看嗎?
沒有看也不打緊,相信一定會有人錄下來,然後放上網讓人下載的.......


這次的Live其實只有首30分鐘的JKT訪問是直播,
其餘只是轉播早前在2月尾在雅加達舉行的演唱會而已.......


除了一些大熱單曲,還有不少Unit曲~


我沒有仔細數過有哪些AKB48的成員出席,印像中包括:
高橋南、指原莉乃、宮澤佐江、佐藤亞美菜、
仲川遙香、佐藤羅蘭、川榮李奈、小嵨菜月、
前田亞美、仁藤萌乃、增田有華、山內玲蘭......


最令人驚喜的,應該是最後的Heavy Rotation,
竟然由指原擔任Center呀!(沒記錯的話,之前在原來如此高校都試過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