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抱歉,請讓我放一放閃光彈~


自從得知乃木坂46的首張單曲將會有封入生寫,

我早已決定把全部33款的封入生寫集齊......



今日,全33款封入、全10款店特終於全部到手了!
大家就讓我在這裡大放閃光彈,炫耀一下吧~

據知有不少人現在才開始喜歡乃木坂46,
由於只有初回版才會附送封入生寫,而初回版已開始斷貨,
因此封入生寫的售價最近開始突然急升,想買的朋友要快點了,
這好歹也是乃木坂46的第一套封入生寫,今後肯定會越來越貴啊~


此外,乃木坂46的第一套會場限定生寫,我也bid了六set回來,
不過這個比封入生寫貴得多,所以實在不可能集齊33 set啊~


今日還收到Blog友Jason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SKE生寫,大感謝~
我好像很少在這裡提及大矢真那,但其實我是很喜歡她啊~


看見這個封面,Team 4、研究生、乃木坂46、HKT48,
今期「月刊ENTAME」滿滿最近掘起的新成員呢~


這幾張水著照太好看了,實在很想SCAN入電腦然後沖灑出來做生寫~


此外還有羅蘭姐~


今期有很多訪問,喜歡看文字的朋友應該會大滿足!


Team 4 & 研究生的超長篇訪問.......


SKE48的握手會攻略法~


乃木坂46訪問......


HKT48訪問......


這個,某Blog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而這個,某Blog友又應該會很喜歡吧......?





---------------------------------------------------------------------------------------------


最後,說點無聊東西.......

家母終於忍不住開口問我有無去結識女孩子,
並且說我再不去拍拖,便會介紹女孩子給我.......

說起來,我從來未試過主動結識女孩子呢!
印象中過往曾經有三、四個女孩子對我明示或暗示對我有意思,
不過最後成功拍拖的,只有一人,但拍了六年之後卻分手了.......

現在我已30歲,也是時候要找個女孩子了,
不過,我要返兩份工,還要打機、上網、追番組,哪有時間呢?
似乎除非找個48系的女飯,否則都應該沒可能識到女孩子吧?

還是慢慢來吧.......

此外,今日還想到一件事,
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有朝一日突然遇到意外死亡,
自己的MSN、Blog、Facebook、Twitter會怎麼辦?

我想到這裡,覺得是不是應該找個可以信任的人,
把自己的Login ID、Password都告訴他,如果有一日真的遇到意外,
那便可以請他代自己留個言給自己的網友、Blog友,
告訴大家自己已經離開的消息........



好像想得多了.......



不過我覺得這真是有必要的.......



嗯~ 怎麼突然說這種沉重的話題呢?
還是繼續看著我的乃木坂46生寫,開心一下吧~  X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