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來自NMB48專門店的東西~


因為有同事去大阪旅行,早前在這裡收了一些訂購生寫的急單,如今已經到貨了,
不過同事買漏了彩姐第14彈,所以訂彩姐14彈的朋友,在此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644996/index )

這些就是大家訂的東西了,其實之前說過只接受訂個人Set,而不接受訂Random Set,
那是因為每張單最多只可以各款Random Set買五包,而我和另一位同事早已訂了每人五包,
所以他本身已經要排兩次隊才可以幫我們買到,如果再收Random Set的訂單,
要他多排幾次,恐怕以後佢都唔肯再幫我去買野喇~

二期生的Random Set,我只買了兩包,雖然沒有直筆,
不過當中又有城少主、又有文香婆婆,算是非常不錯了吧~

至於一期生Random Set,雖然都沒有直筆,不過今次竟然可以集齊三神呀!
以往彩姐和美優紀不能並存,每次都只可以抽到其中一人,今次竟然三神都抽中!
而且也有我非常喜歡的愛娘、山口媽媽和米璐璐,實在太開心了~
比較可惜的是抽不到吉田、松田、小笠原啊......

至於這些...... 是相同的....... 大家有興趣接收嗎?
不過NMB的生寫,我實在不太懂得開價呀~

除了生寫,同事也幫我買了些雜誌回來......

HEROS漫畫的最後一彈AKB48生寫,麻友的造型真的很特別啊~
比較遺憾的是,這個Cosplay系列的生寫,沒有敦子,也沒有由依...... >_<

今期smart是優子封面,附送一個Porter銀包,
因為贈品吸引,所以公司有幾位同事都有買~

書中有不少優子的圖片,也有一段很長的訪問~

別冊是玲奈、彩姐和美優紀~
因為所有買了這本smart的同事都對48系沒有興趣,
所以全都把這本別冊送給我,現在我手上有四本別冊~ XDDDDDD

別冊內有很多玲奈的圖片~

也有很多彩姐和美優紀~

至於UTB+,今期封面的指原實在非常性感啊~

除了指原外,書內有其他48系的成員,例如美優紀.......

天呀!這張城少主和與儀的照片,怎可以拍得這樣美啊~~~

召喚百合控EICHA~ 快來看~

肥川 & 百花,此外還有另一對組合,
不過相信有部份Blog友不想見到其中一人,所以就不貼出來了......

SKE的木崎~

研究生岩田和武藤~

這就是今次抽到的小卡和NMB專門店限定生寫~

下個月,又有同事去日本了,
暫時佢打算去福岡,不過也有可能去東京、大阪、沖繩.......
嗯...... 除了沖繩,另外三個地方都有48系啊~
看來又可以拜託佢買東西了~ XDDDDD

----------------------------------------------------------------------------------------------------------

此外,今日也買了兩本本地雜誌......

這本ACGEX,今期有AKB48及各姊妹團的介紹,甚至非官方的仿AKB48團體都有介紹,
雖然有些資料稍為有點問題,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啊~

而且這本雜誌送一張W松井拉頁海報,喜歡W松井的朋友更加不可不買了吧~

至於我的稿,今期因為臨時用了半版來寫「片山部長演唱會」的各種重大發表,
所以原本準備好的圖片和部份文字都沒有版位刊登,現在看起來,完全是一片字海,
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不太好看啊........ >_<

另外,平時完全不看報紙的我,這兩天也因為敦子而買報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