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古川愛李 @ C3 in Hong Kong 2012


一年一度的C3日本動玩博覽,今日已是最後一日,
去年請來了SKE48整隊Team E來港表演,至今仍然令人回味,
今年48系只派了一名成員到場,雖然不像去年一樣陣容強大,
但仍然吸引到不少歌迷到場支持,她就是Team KII的古川愛李~



古川今次來港是擔任C3其中一個環節「C3 in HK Cosplay大激鬥」的評判之一,
活動在下午二時正開始,作為今次活動的焦點,當然要上台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古川愛李出場~


一出場,當然先要介紹一下自己~


接下來都是例牌的問問來港的感想........


或者說說她自己對Cosplay的想法之類........


大致上也猜到她的答案了吧?所以我也不多寫了~ XDDDDDD


好像在望鏡頭?應該不是吧?
因為我其實跟她距離非常遠的......


接下來,古川先離開舞台.......


她並不是離開,只是回到台下擔任評判的工作而已~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參賽的九個單位吧......










九隊參賽單位表演過後,再次請出古川愛李.......


當然也是跟大家談談比賽觀後感之類的東西吧~


之後就是公佈比賽結果的時候.......


古川除了是評判,也是頒獎嘉賓之一........


季軍由古川頒發~


最後,當然少不了來一張大合照吧?


看不清楚那張大合照的話,可以看看這條片啊~


-------------------------------------------------------------------------------------------------------


之後我也在場內走走,拍了一些照片,
那些照片有時間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不過大家最想看的古川已經看完了,其他應該興趣不大吧?)


場內有一個攤位介紹最新的咸蛋超人電影,
這部電影即將在日本上映,Team U成員絕對是亮點呀!


場內還有電影的試看,而且還是3D的呀~
Team U的戲份好像不少,尤其是才加大姐!


此外也有Team U成員的制服展出呢~


---------------------------------------------------------------------------------------------------------


最後想說說昨天的Blog........
關於我那個夢,怎麼大家都會猜48系以外的人啊?
而且還要是素未謀面的人,試問我又怎會夢到一個未見過的人呢?

我沒有公開她的名字,其實只是想看看大家會猜由依,還是乃木坂46的成員而已.......

現在,結果發表.........




在我夢中的女孩就是...... 松井玲奈~

雖然我現在神推由依和乃木坂46,
但大家可別忘了玲奈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成員啊~



呃....... 不是大家猜想的那人,有點失望嗎?
那也沒辦法了,夢境可不是我能夠控制的啊~ 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