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片山部長演唱會」第二日的重大發表!


今日是「片山部長演唱會」的第二日,
事前秋元康早已說過三日的演唱會,其中一日會是披露Google+選拔的歌曲,
而另外兩日都會有大量發表,因此有不少人都在期待今日的演唱會。

今日的演唱會的曲目仍然十分吸引,
有大量的洗牌Unit曲、優子的《Dear J》、
九期生和十期生組成的おじゃる丸シスターズ的《初恋は実らない》、
AKB48新曲《マジックカーラー》等等.......

看來這次演唱會的DVD是不可不買了~


今日發表了26th的標題和選拔成員名單,
標題是《真夏のSounds Good!》,選拔成員總數36名!

Team A:倉持明日香、小嶋陽菜、指原莉乃、篠田麻里子、高城亜樹、高橋みなみ、前田敦子
Team K:板野友美、大島優子、峯岸みなみ、宮澤佐江、横山由依
Team B:河西智美、柏木由紀、北原里英、渡辺麻友
Team 4:阿部マリア、市川美織、入山杏奈、島崎遥香、島田晴香、竹内美宥、山内鈴蘭
AKB 研究生:岩田華怜、加藤玲奈、川栄李奈、高橋朱里
SKE48 :木崎ゆりあ、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 高柳明音、木本花音
NMB48 :山本彩、渡辺美優紀、 城恵理子
HKT48:兒玉遥

發表後,更即場首次演唱這首新曲!
不過暫時香港應該是聽不到的了,除非有人在現場盜錄吧......

看到這裡,到底上圖跟今次的發表有何關係?
其實是完全沒有的,只是我很喜歡這張圖,所以貼多一次出來而已.......

此外,還有另一個重大發表......


松井珠理奈AKB48 Team K 及 SKE48 Team S兼任!
渡辺美優紀AKB48 Team B 及 NMB48 Team N兼任!

相信是為了暫時填補平嶋夏海和米沢瑠美的空缺而已,
其實兼任並不是甚麼新奇事物,以往惠姐和野呂等SDN成員也曾經兼AKB和SDN,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這段期間的月別生寫,會有這兩名「臨時工」在內嗎?
如果有的話,儲生寫的朋友,應該會非常痛苦啊~

最後就是一直期待已久的Team 4成員昇格發表!
加藤玲奈(10期)、川栄李奈(11期)、岩田華怜(12期)、田野優花(12期)、高橋朱里(12期)
五名研究生,Team 4昇格予定~

太太太太太開心了!除了田野不太熟悉之外,
另外四人我都十分喜歡,尤其是川栄和岩田啊~


------------------------------------------------------------------------------------------------------------


今日是港版月別生寫日,我差不多完場才到場,
所以換不了甚麼好東西回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抽到甚麼吧~



今次抽到兩包B,只有一張麻友一張河西比較像樣啊~
詳細報告明天再說,不過想說說今日見到的一件事......

今日場內有一名很明顯是新手的玩家,
看她應該是完全不知道生寫的價值,雖然所謂新手,是應該要交點學費的,
不過也不要騙得太過份吧!有人竟然用萌乃來交換新手的咪醬,一換一!?!?
可憐那位新手就這樣把非常值錢的咪醬換了出去.......

不過我其實也沒有資格說別人,因為我見到那位新手有由依,
於是也忍不住去跟她交換,她想換我手上的小森美果,一換一!
我當然求之不得,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良心的責備,加多了一張菊地給她.......

老實說,我還是賺了,只是賺得比較少而已~
希望那位新手下次再玩生寫的時候,可以精明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