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NMB48 Complete Book 2012 入手~


昨天公佈了Google+的選拔16人,而剛剛秋元康也公佈了G+選拔的Center,
結果並非如我所料的咲子師匠、片山畫伯、松村BBQ....... 而是石田晴香....... =_=



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

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
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觀眾

        玲奈・北原・石田・高城・横山
        藤江・倉持・山本・仲川・咲子
 紫帆里・松村・片山・仲俣・山口・田名部


BBQ和畫伯竟然在最後排?師匠雖然在第二排,但卻要靠邊站?
即使我對Google+選拔的成員名單有多滿意,但對於這個排位實在非常不滿啊~~~



今早,家中收到DHL的速遞,
NMB48 Complete Book 2012入手!
至此,這兩個月以來所訂的東西已全部到齊了~



隨書附送一張雙面海報,總共有兩款,
我抽中的是新加玻大合照和彩姐單人照,
不知另一款是怎樣的呢?至於右上角的生寫,
就是Amazon限定預約特典生寫真~


------------------------------------------------------------------------------------------------


在介紹Complete Book的內容前,先說點別的東西:

早前我曾經說過某位Blog友話聲稱遺失了其中一期Game Next,
要求我把整份稿Send俾佢,但因為我早前壞電腦,很多稿都沒有了,
所以要花點時間找回來,結果那位Blog友看到我留給其他人約交收的聯絡電話,
於是日日打電話來問我幾時俾到佢,而且態度好差:
「幾時回覆我呀!?幾時回覆我呀!?我問你幾時回覆我呀!?」
好在最後搵到份稿,然後send左俾佢........

然而,最近那位Blog友又有新的要求........



甚麼意思?俾幾個地址我,叫我去買?痴筋!你有無病啊?
你自己整唔見本書,就要我去買一本然後send返兩頁俾你?

原因是因為我在Game Next寫稿?這是甚麼道理?
由幾時開始,讀者買雜誌,雜誌的編輯需要保障你一世可以免費補領雜誌?


-------------------------------------------------------------------------------------------------------------------


好了,無謂的東西說完了,說回正題,
今次這本NMB48 Complete Book 2012實在非常不錯~
書內的照片質素極高,實在令我有衝動全部scan入電腦然後沖曬出來做生寫~


首先有TOP 3的超長篇訪問.......


彩姐和美優紀固然是TOP 3的必然之選,但第三位.......
大家不妨猜猜是城少主還是菜菜大嬸吧~


愛娘這張私服照非常好看~


米璐璐這張私服照也非常可愛~


接下來這兩張,純粹用來釣蝙蝠的.......
不過蝙蝠並不常在此出沒,未必可以釣到啊~


除了松田,剛剛回歸的吉田都有收錄在內~


Team M的Center城少主~


奇葩百花~


之前沒有多留意的Team M成員,原來有些成員都長得不錯~


谷川的私服非常有型啊!


希望小柳有沙快點上位吧~
因為我手上擁有她的直筆生寫呀~ XDDDDDDDD


最新的三期生都有收錄在內,暫時看上去,
有兩個孩子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其中一人是石塚朱莉~


另一位是石川心~
咦!好像兩人都是短髮,
沒辦法了吧,誰叫我是短頭髮控呢~


除了各成員介紹,也收錄了過往一年NMB48的活動照片~


Team N的海外公演當然少不了吧~


-----------------------------------------------------------------------------------------------------------


再說點題外話.................


乃木坂46首張單曲,全員封入生寫制霸,現已收集得七七八八了,
剩下的三款封入及四款店特已經全部Bid了回來,現只是等待到貨而已~


以上的生寫是相同的....... 此外也收多了三隻CD回來........
如果我把上圖的東西全部放售,不知會否有人有興趣呢?
價錢待定,讓我上網參考一下其他人的定價再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