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13年AKB48 Request Hour 及 Unit祭 將會在Youtube直播!



過去兩年,AKB48一年一度的盛事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0」都會在香港的戲院直播,
早前卻宣佈今年將不會在任何戲院直播,令一眾香港的飯失望不已。

然而在昨天(1月20日),AKB48劇場支配人戶賀崎智信卻突然宣佈,
1月23日舉行的「Unit祭」及1月24日至27日舉行的「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0」,
將會在YouTube的「AKB48 Official Channel」免費直播!
( http://www.youtube.com/user/AKB48 )

由1月23日開始,一連幾天,
我都會在放工後立即趕回家觀看直播。

因此大家請不要約我交收啊!.
可以的話,請儘量安排在明天(1月22日)5:30pm至7:00pm,
或星期六(1月26日)1:30pm至3:00pm.......

至於之前已約好的,麻煩大家改一改期了.......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