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ニローミ年第一篇Blog~


這個Blog最初成立的目的,
其實主要是紀錄自己不開心的事,
既然如此,新年的第一篇Blog便以不開心的事來開始吧!

由昨天日班放工開始,回到家便一直工作,
直至今天的中午十二時,人家在倒數的時間,
我卻在工作,而且那個時候的我連晚飯都未食啊.......

雖說平時Game Next的工作都很忙,
但也不至於忙到這個樣子的,一切只怪那兩位幼稚到極點的上頭.......

一直以來都是星期日做副刊,而星期一做正刊和細書,
但因為上頭A本來答應星期五左右打電話給上頭B,但卻沒有打,
於是上頭A在星期六打電話給上頭B時,上頭B又沒有開電話。

結果當星期六晚,本來他們應該決定副刊的內容,
最後卻因為「你遲打電話俾我!」「你唔聽我電話!」之類的小問題,
兩人鬧翻了,之後兩人都死要面子,不肯打電話給對方,
但所有工作都要等他們決定才可以開始做.......

最終,星期日完全處於不能開工的狀態,
一直到星期一晚,兩人為了準時出書,又放下面子打電話給對方,
所以正刊和副刊的稿便堆在一起,要星期一晚一次過做完.......

如是者,我的除夕夜便是這樣渡過了....... >_<


--------------------------------------------------------------------------------------------------------



昨天由於是2012年最後一日,所以下午的時候,
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除了麥當勞,也買了肯德基~
我平時一個人食飯的時候,是絕對不會買超過$25的午餐啊!


這裡總共$31,吃得非常滿足~


--------------------------------------------------------------------------------------------------------


之前在這裡介紹的紅白猜拳網站,
大家有去猜拳取wallpaper嗎?


最後一天,跟大家猜拳的竟然不是AKB48的成員...... =__=


不過最後取得的Wallpaper卻有很多位AKB48的成員呢~


--------------------------------------------------------------------------------------------------------


晚上,在我回家工作之前,
我跟一位朋友去買PSV版的1/149,
由於他對生寫沒興趣,所以他打算先買三張生寫的版本,
然後把三張生寫以$180賣給我,之後在我面前開封~

買一個Box Set,要$900,也只有十張生寫,
所以$180有三張,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吧?
假如抽中一張TOP,已經不止$180了~


結果抽中這三張....... 也算是不錯吧?
不過,有149款生寫,我竟然連續抽中兩次小森....... orz


--------------------------------------------------------------------------------------------------------


說起生寫,我最近bid了很多生寫,
但一直都沒有時間整理,現在才放到散貨區的話,
恐怕大家早已在其他地方買了....... =_=

此外,由11月開始買的雜誌,
到現在還未有時間拍照,已經堆了厚厚的一大疊了.......

此此外,有部份留言已經堆了兩星期還未回覆,
新一年新開始,實在不應該把去年的東西帶到今年啊~
我儘量在這個星期內把以上的事全部做好吧!


--------------------------------------------------------------------------------------------------------


既然之前提到1/149,那就說說自己現在的進度吧~

大家看到畫面的底部嗎?我現在是由依單推狀態啊~


至於由依的神告白,我已經成功取得三次了~


稍為吐糟一下,由依的Profile Pict都拍得不太好看啊...... >_<


暫時還欠四張卡......


也欠一封信....... 要取得這些隨機出現的東西實在太麻煩了.......


總共取得的神告白數量.......


暫時只有三人取得三次神告白,七名成員取得兩次,
而取得一次的成員有大量....... 距離全員三次神告白的目標還差得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