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ミ年一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上次的月別生寫日,幾乎不用自己動手已經集齊由依,
不過不可能每次都是這樣吧!所以早已決定今次要靠自己逐一把由依換回來!



先決條件,當然是一開始已經要有一手不錯的牌吧!
結果一拆開包裝,一A一B,第一張已經是柏木由紀,
立即鬆了一口氣啊!由依已經確定入手了~


至於拆開之後,更加可以肯定由依在手!
Team A有女王、入山,再加上本身有一張仲包子,
除了由依之外,仲包子應該也是手到拿來吧~


Team B更加神抽!除了由紀,還有美優紀和蘭蘭!
以這副手牌,其實兩包齊優子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還是算了吧!始終都是由依比較緊要~

起始的手牌有:
小谷、仲包、萌乃、入山、女王
由紀、蘭蘭、美優紀、安奈、村媽

今次的交換過程太複雜,所以大部份都已經忘記了,
一開始已經把安奈換了出去,不知是換了雷娘還是田野回來......


美優紀 > 板野+川栄
由紀+板野 > 川栄x3

如此一來,手上便有四張川栄了!
之後只是換pose便極速齊了川栄set~



之後真的不太記得了,
印象中,手上曾經有兩張小谷,一張亞美菜......
然後換來換去,便齊到四張仲包子~


平時最快完成的由依,今次竟然最後才完成......

其中一張是用蘭蘭換回來的,
另一張真的忘記了......

最後兩張由依是用女王加兩張散牌換回來的,
而且剛好是我欠的兩個pose,不用再換pose,目標達成!


剩下三張牌~

不過大家和片山,其實是Blog友KWOKYAN玩完之後剩下來的,
我因為怕不夠牌換由依,所以請求他把這兩張給我,
結果最後也用不著,於是原原本本的還給他,
而且把剩下的一張阿部都交了給他~

當時我完全忘記了「近野遊戲」,
否則應該用那張阿部去換一張近野回來啊~


----------------------------------------------------------------------------------------------



此外,也和Blog友們交收了不少東西~



這個限量版的優子杯麵,早前有朋友問過我訂不訂,
當時剛剛接受訂購,還有大把貨,那時候我以為那個杯只是普通的杯麵質地,
所以就沒興趣,後來想買已經買不到了,


想不到香港的sogo會返貨,於是便拜託Blog友彌伽妹妹幫手買,
除了我之外,還有不少Blog友都拜託她幫手買呢!
要她拿著這麼多杯麵來月別日,真係辛苦晒啊~


----------------------------------------------------------------------------------------------


完場後,一眾Blog友再次一齊去食飯,
今次同樣是在和亭食飯,一行17人浩浩蕩蕩啊~


----------------------------------------------------------------------------------------------


順帶一提,Team 4公演碟已到貨,
訂了碟的朋友可以約我交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