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ニ年十二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雖說現在已經是2013,但由於官店的安排出了問題,
所以正確來說,這個應該是2012年12月的月別生寫日,
因此我的標題仍然是用「ニローニ」啊~

由於今次是組閣後的第一次月別生寫日,
Team 4解散,再加上兼任和新昇格的研究生,
令各Team成員大幅增加,能夠抽到top的機會大幅減少,
因此預期各成員的價格會大幅改變,再加上官店減少發售數量,
所以大家早已有心理準備,肯定今次會非常難玩!



在我排隊的時候,有部份Blog友已經買到,
並且來到我旁邊拆封,結果他們都開得非常不錯,
令我的壓力大增!幸好,一如所料,我的生寫運是一次好、一次不好的,
上次1/149開得不好,今次總算是開得不錯,第一包有優子在手~


至於第二包也有由紀在手,要齊由依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
在我拆封的時候,聽到附近有不少人悲鳴,似乎有人兩包都沒有top啊......


不過,要問我今個月的心得,
我基本上是完全沒有心得可言的~
因為一進場不久,已經有人想要我的優子和由紀,
於是我隨口說一句:「你幫我搵齊四張由依,我就俾晒呢兩張你啦~」
沒想到十分鐘後,對方真的找來四張由依,那我就換給他吧......

在我觀察所得,今個月的優子和麻友異常地搶手,
有人出價兩張陽菜換一張優子,更有人優子換pose都要加多一張Paru!

即是說,如果我繼續持有優子,可能換到更多好東西呢!
不過算了,反正我的目標又不是TOP,難得不用自己換來換去已有四張由依,
這次月別日就偷閒一下,看看別人怎樣玩,也別有一番樂趣~


當然,換齊由依之後,我手上仍然有不少散牌,
既然時間尚早,那就嘗試換仲包子吧~

我發覺有不少抽到Team A的人都同時有由依和仲包子,
因此有一些手持由依的朋友本來打算來問我要不要由依,
結果我沒有要由依,卻要了他們的仲包子~

永尾 > 仲包子
拳王 > 永尾 > 仲包子
安奈 > 仲包子
藤田 > 片山+島田
島田 > 仲包子 (感謝Park蝕換)
田名部 > 夏希 (感謝夢人駅蝕換)


最後,手上餘下梅田、片山、夏希、倉持、雷娘,
那就當然是嘗試齊梅田吧!

自從梅田打入選拔,再成為Team B隊長,
她的價值越來越高了,以前曾經見過可以用近野來換梅田,
現在不少人開價雷娘、北原、亞美菜才可以換梅田...... =_=

幸好手上的牌還不算太差,
倉持和雷娘分別一換一,換到梅田,
最後一張梅田比較花時間,最後成功用片山+夏希換到同pose的梅田,
之後再換pose就集齊了~

如此一來,散牌一張都沒剩,成功集齊自己想要的三set~

之後還有大把時間,於是稍為行一行地攤,
以及和一直在場外當旁觀者的Kaleis妹妹閒聊一下~
直至14:00,月別生寫日結束.......


------------------------------------------------------------------------------------------------------------


生寫日後,我和一眾Blog友去了官店旁邊的「和亭」食飯~
這是首次有12位Blog友同檯食飯啊!不過下次如果都是這麼多人的話,
在月別日之前要預先訂位會比較好,12個人實在很難搵位~ XD


老實說,選擇這間店的目的只是這個--AKP48!
所謂的AKP,意思即是Amazing King-size Parfait,
真佩服這家店,果然用盡它座落於官店旁邊的優勢,
成功把我們一眾AKB飯吸引進來了~


除了我之外,彌伽妹妹和克萊門特兄都有點了這個AKP48,
似乎他們都覺得不太好,因為味道太過甜......

但我又覺得沒甚麼問題啊~
反而覺得很好味,即使平時不吃朱古力雪糕和香蕉的我,
最後都能夠輕鬆完食~

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去試一試吧!


---------------------------------------------------------------------------------------


最後,順帶一提,散貨區新增了不少新貨,
雖然29th的生寫,大家應該早已買了,
不過有空的話,還是去看一看吧~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