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超開心!《星空のキャラバン》92位!




早已說過我非常喜歡這首《北川謙二》的白組c/w了!

今年我手上有很多張投票劵,除了幾張過了截票日而浪費了的票外,
其餘的票全都投給這首《星空のキャラバン》~

事前看過一些日本的NMB飯配票的情報,
有人發起集中投票給彩姐的solo曲《ジャングルジム》,
我也在Facebook見過一些香港NMB飯打算投給《僕が負けた夏》或《結晶》......
(說起來,如果彩姐的solo可以上榜,美優紀的solo也少不了吧?)

所以,基本上我早已打定輸數,
《星空のキャラバン》應該會是圈外,
而我的票應該是投給「咸水海」~

今日第一日Request Hour,
見到92位竟然是《星空のキャラバン》,
實在太開心了吧!?!??!

其實細心想想,Request Hour比總選的票數分得更散,
只是相差個位數的票數,可能已經能夠大大影響到排名,
說不定本來這首歌是圈外的,但因為有幾位像我一樣的傻仔,
冒著投票落「咸水海」的風險都堅持投給這首歌,
結果多出了數十票,便足以從圈外殺上92位~

在總選的時候,我投給由依的票只是她總票數的數萬分一,
實在覺得自己幫不了多少,但今次投給《星空のキャラバン》的票,
可能已經佔了這首歌的數百分一的票數,想到這裡,
就令我覺得自己所給予的支持,真的起到作用啊!

暫時在Youtube只找到一條在Request Hour的片,
不過這條片好像把整首歌都稍為加速了一點......
(還是本身Request Hour演出時已經加速了?)


那麼,接下來我純粹貼一些截圖來自high,
大家不看下去也可以的~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