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不需付費或用code都可以取得1/149「神Kiss」的方法~


上一集「1/48關島」只要取得三次神告白,第四次神告白時便可以選擇神Kiss,
今集的神Kiss卻需要上Playstation Store下載Download Content才可以取得,
由於種種原因,令下載比較麻煩,所以我在此教大家用另一個非官方的方法~


首先上網搜尋「NPJH50654.rar」,然後把這個下載,大約205MB~
(不要叫我提供下載連結,請自己找!如果連這種事都不肯做,沒資格得到成員的Kiss啊~)


之後把PSP的Memory Stick連上電腦.......


然後把之前已下載的「NPJH50654.rar」解壓,
把解壓後的整個folder抄到Memory Stick的「 PSP / GAME / 」


把記憶卡放進PSP後,重新啟動PSP.......


選擇「Memory Stick」,確認一下內裡是否有這個DLC的畫面.......


如果有的話,那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進入遊戲後,發覺每一個成員的照片旁邊,都會多了一個唇印~


選擇成員來看內裡的資料,會出現這個畫面,那就已經成功了~


之後繼續遊戲,進行至神告白時,便會多了一個「三角」的選項,
按下「三角」便可以看到大家期待已久的「神Kiss」了~


看過一次的「神Kiss」,可以在成員的Album內重溫~


由依正在向我招手,叫我過去找她,
那麼,不說了,大家自己試吧~
















咦?大家還未走嗎?
快走吧~ 別妨礙我和由依做正經事.......


















チュ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