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no3b、岩佐美咲單曲已到貨 (同場加映敗家報告)


昨天上午,收到了來自HMV的包裹......




不用多說,已經知道是岩佐美咲和no3b的單曲了~



這次訂購的數量比想像中多,似乎Blog友之中有很多no3b的飯啊~



由於我落訂的時候還沒有公佈任何店特,
所以我一直都在訂碟區寫著:「沒有任何預約特典」
後來追加了特典之後,總算HMV有點良心,也把追加了的特典一併給我~



最意想不到的是岩佐的單曲,
在HMV的商品介紹,直至現在都沒有寫著會有店特,
沒想到送來的時候竟然會連同兩張店特生寫啊~

大家想約時間交收的話便到訂碟區吧!
在這裡留言的話我有很大機會會忘記的~ XDDDDD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031006/index )


--------------------------------------------------------------------------------------------------------


接下來是大家喜聞樂見的敗家報告~


聖誕節的時候,日本的7-11除了有AKB48的一番賞抽獎之外,
也有不少AKB48的限量精品,當中包括幾部印有AKB48成員樣子的車仔~



我託同事的親戚在日本幫我買了一套三隻回來,
總共只需$140而已,我曾經見過香港有店舖只是一架都要賣$200,
實在食水太深了吧?



那麼我便隨便拆一架出來看看~



會選擇這一架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的由依喲~



至於各位Blog友玩得不亦樂乎的Trading Card,
我也無無聊聊的抽了一包來玩玩~



抽到的...... 不過不失吧.......
如果有由依,歡迎拿來跟我交換~



此外也用$25買了這五張,還算便宜吧?



至於昨晚,收到了順丰送來的包裹~



一打開,赫然是一個頗為精美的禮盒~



內裡是我從淘寶買回來的SNH48生寫散張~
每張大約$15-$30人民幣,現時SNH48的生寫炒得非常貴,
Full Set三張動輒都要$150以上,實在傷不起啊~
所以隨便買些散張過過癮便算了.......

可惜的是,我想買的陳觀慧和趙嘉敏,
只是稍為考慮一下,便很快被人買了,
現在即使肯多花點錢都買不到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