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AKB48公演大碟 ~studio recordings コレクション~ 已到貨!


今日早上收到兩箱來自HMV的東西,
不用多想,已經知道是AKB48的公演大碟了~
除了Team 4那一隻還未發售之外,其餘已經全部到貨了,
訂了這些大碟的十位Blog友,麻煩約個時間交收吧!

關於約時間交收,請儘量回到訂碟那個pose留言,謝謝!
(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031006/index )


打開之後,當然先把贈品的folder取出吧~


明明有17隻碟,但怎麼Folder只有這六款...... =_=

我以為只是我不夠運,
但我見到有另一位朋友訂了四隻碟,
同樣是抽到河西、佐江、北原、板野......
莫非HMV今次這批貨只會送出這幾款Folder?


總共17隻碟~


雖然有17隻碟,但只有11款碟~


這五隻是我的,我之前也說過,我抽生寫是一次好,一次差的,
既然剛剛的月別生寫日抽得不錯,那麼今次應該是抽得不好的了...... >_<


第一隻...... 果然抽得不好......  =_=


第二隻...... 還算不錯吧..... 不過,怎麼又是倉持和咪?
該不會封入和膠Folder一樣,來來去去都只有這幾位吧?


第三隻,總算鬆一口氣了~


呃...... 那口氣鬆得太早了,怎麼會抽中相同的...... =_=


最後....... 無言了....... >_<


那些膠Folder,除了板野之外,我每款拿一個,大家不會介意吧?

至於跟大家交收的時候,為了公平起見,
我會找一些不透明的公文袋,把每個膠Folder逐一封好,
然後才讓大家抽選,能否抽中板野,就要看各位的運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