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喜聞樂見的敗家報告~ (生寫 + CD)


最近有人說我很久沒有在這裡寫乃木坂46,
雖然沒有寫,但我對於乃木坂46的愛,半點也沒有減退啊~

日前,在日拍bid了的乃木坂46生寫到貨了,
雖然不多,但價錢一點也不便宜......



當然主要都是生駒醬的生寫吧!
話說乃木坂的生寫出得比48系更狠,
以前最多只是每月一套BLT,現在卻越出越多,
一個月最少三、四套,實在負荷不來啊...... >_<


自從第四單開始,封入生寫由一套33張變成一套99張,
我就決定放棄全封入制霸了,所以只是收生駒和其他我想要的成員.......

本來我也有bid秋元真夏的,可是該死的代拍竟然忘了幫我交收,
結果不但秋元真夏沒有到手,還害我的日本Yahoo帳號吃了一個負評...... >_<


此外,29th的聖誕店特尚欠兩張,
麻友不難找到,香港有很多地方都有售,
問題是DMM的咪醬,現在日拍也很難找到啊~


另外,也用低價收了幾張之前想要,但卻沒有收回來的生寫,
以及在信和的糖果店,以$10一張的低價收了朱里和真子的月別散張~


Blog友拜託我幫忙Bid的生寫也有部份到貨了~


另外我還Bid了幾隻舊單曲~


我本來已有三隻《桜の花びらたち》,
一隻是通常盤的新品,一隻是敦子封底的限定版新品,
還有一隻是沒有包裝膠套和側紙的開封品.......


那隻開封品不但沒有包裝膠套和側紙,
而且歌詞也有破損,所以我一直都想再Bid一隻回來~
今次Bid生寫的時候,碰巧見到同賣家有這張單曲,所以便順便Bid了!
(雖然有側紙,但我自己拆封的時候不小心整爛了,莫非又要再Bid一隻?=_=)


至於這次Bid了一套兩隻《軽蔑していた爱情》,
其實我只是想要那隻初回盤而已,因為我本身已有一隻通常盤新品,
初回盤雖然是開封品,但內裡的東西全部齊全,
連那張大合照的小卡都包括在內啊~


那麼,我現在多了一隻開封品的《軽蔑していた爱情》,
以及一隻沒有包裝膠套和側紙的《桜の花びらたち》開封品.......

如果哪天又想搞活動送禮物儲人品,就拿這兩隻單曲來做禮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