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120411 中川翔子見面會


相信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會聽過中川翔子這個名字,
中川翔子在日本橫跨於歌手、聲優、演員,評論家、節目主持人及品牌創作人等多個領域。
同時亦是精通於動漫、Cosplay的「宅女」。此外,她也是一位著名Blogger,
她的個人Blog擁有超過10億次的點擊次數,因而被稱為「秋葉原部落格女王」,
為迎接今年出道10週年記念,中川翔子決定舉辦第一次的ASIA TOUR。


今次的ASIA TOUR名為「大家好!我係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
而首站便在香港舉行,在2012年7月7日及7月8日,
一連兩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

向來熱愛香港的翔子,為了宣傳她的演唱會,
於是在4月10日來到香港舉行多場宣傳活動,
並順道在香港行街、食飯、Shopping~ (還是旅行才是主要目的,宣傳只是順便?)

4月11日5:00pm,翔子來到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
舉行一場「大家好!我係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 HONG KONG 見面會」


老實說,我絕對不是中川翔子的fans,
我會來看這個活動,純粹因為這個活動是5:00pm開始,
而我日班在5:00pm放工,從公司行過去西九龍中心不需一分鐘,
所以便來湊熱鬧而已....... (說起來,當日優子來港,我也是抱著這個心態去看優子......)


去慣了AKB的活動,現在覺得這個程度的圍觀人數,只是小兒科.......


大約5:30pm,翔子出來了!
(抱歉,照片拍得比較差,因為我今次沒有用記者的身份入場拍照,
雖然不是不可以,但我不太想濫用記者的特權.......)


熱愛香港的翔子,廣東話和普通話都說得非常好!


翔子表現得非常親民,在主持人介紹她,以及翻譯在說話時,
她也會把握時間向現場圍觀的歌迷揮手及擺pose讓大家拍照~


她最近為新動畫「聖鬥士星矢Omega」主唱主題曲,
於是也即場清唱了幾句~


這個表情好像有點詭異.......


雖然現場歌迷數量不及AKB的活動,但記者數量卻非常多,
目測比柏木由紀握手會的記者數量還要再多一倍以上!


超喜愛李小龍和成龍的她,經常擺出一些功夫的架式讓大家拍照~


現場準備了十張簽名CD送給歌迷~


預先請來十名歌迷上台,寫了一上關於翔子的對聯,
讓翔子選出寫得最好的三位歌迷,然後送出獎品~


遊戲進行中......
(注意,短片中有人爆粗,非常抱歉......)


要選出三名得獎者,實在非常困難,
結果當然是皆大歡喜,十名參賽者都有獎品~


當然少不了大合照吧~


之後就是演唱會的主辦機構致送紀念品.......


當然,也是少不了合照吧~


之後,翔子再額外加插一段清唱的表演,
然後就是今日的重頭戲--擊掌會!
(短片的尾段有翔子的超精彩表演,必看!)


大開心了吧!如果AKB也可以有這種活動就好了~


翔子全場都維持在Hyper狀態~


活動過後,翔子接受傳媒聯訪.......


即使在訪問途中,翔子也不忘向場外的歌迷揮手呢~
(唯一的翔子望鏡頭照片,我竟然對焦在記者的攝錄機上...... orz........)



-------------------------------------------------------------------------------------------------------


中川翔子的官方Blog
http://ameblo.jp/nakagawa-shoko/
(內有很多篇Blog都是關於這幾天的香港行程呢~)


-------------------------------------------------------------------------------------------------------


題外話,今日開始,一連三日在AKB48香港專門店有Team K的秘密慶典,
我已登記了今晚9:30pm和明日的1:30pm,不知會否碰到大家呢?

如果想去,但之前沒有登記,而以上兩個時間可以來的話,
歡迎跟我同行啊!因為每個入場人仕都可以多帶一位朋友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