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80的漢堡包!好貴!但好好味!


最近,在西九龍中心有一間美式美食連鎖店開張,
雖然說是連鎖店,但暫時只有西九龍中心一間店而已.......


這間店的食物主要是熱狗、漢堡包、意粉,價錢在可接受的範圍,
但它的位置在麥當勞和Pizza Hut之間,相比之下就顯得非常昂貴了~


整個餐牌,最注目的就是這個$80的漢堡包!
在麥當勞買豬柳蛋漢堡、雙牛芝堡、麥香雞都只是$8而已~


十分好奇$80的漢堡是怎樣的,於是買一個來試試~


兩塊安格斯牛肉,又厚又多汁,
好好味!難怪要賣$80一個了~


買一個漢堡,加$15便可以多三種食物 (湯/沙津 + 薯條 + 餐飲),非常抵買!
我和同事合共點了三個餐,可以一次過試晒三款不同的薯條!(粗薯條、美式薯條、蒜香特脆薯條)


至於其中一位同事沒有食漢堡包,改為食日式熱狗,
聽說很好味,我下次可能會試試熱狗,或者試試意粉也不錯~

不過我有個疑問,熱狗的英文Hotdog,可以簡稱為Dog嗎?
怎麼餐牌上的日式熱狗,不是叫Japanese Hotdog,而是叫Japanese Dog.......

可以這樣說的嗎???


------------------------------------------------------------------------------------------------------------


昨天寫的「解讀《真夏のSounds Good!》PV」,
只是短短一日已經有1200以上的累積瀏覽,看來這種寫作方式比較受歡迎啊!

至於認真的介紹,我已在下星期Game Next的稿寫了,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都是比較喜歡惡搞的介紹多於認真的介紹~ XDDDDDD


這份稿將會在下星期三出版,大家有興趣便去便利店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