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AKB48香港專門店秘密慶典(四月份)


由今日開始,一連三日,官店都會舉行秘密慶典,
上個月的秘密慶典,展出了Team A全員的等身大人型紙版,
今個月輪到Team K!有我最愛的由依啊!當然一定要去看了吧~

我今日預約了9:30pm,在此之前,同事約我去打羽毛球,之後去食飯,
一向「零運動」的我,只是打了半小時,已經累得要命,即使現在已經回家,
我仍然覺得自己的雙手雙腳非常酸痛呀呀呀呀呀~~~~~



說回正題,今次的Team K成員紙版,
比例更奇怪,全部都好像縮少了很多....... (還是,真正的成員也是這麼矮小的?)



除了已辭退的米沢瑠美和代役的松井珠理奈之外,
Team K全部成員都有份~


我的由依被放到最後排的不起眼位置....... >_<


最受注目的,當然是正中間的優子吧~


咪醬、拳王、菊地、由依~
各位跟紙板成員合照時請小心一點吧!
菊地的手臂慘被粗暴地屈曲,現在她的手臂上有幾條摺痕啊......


越來越喜歡梅田了~
至於後面的是田名部.......


雷娘 & Sae


才加大姐~


日前慘被前輩強行把手機折斷的板野~


我最愛的由依~


由依,乖乖~


輕撫咲子師匠的臉蛋~


拳王!我見到妳出彈弓手!仲唔俾我捉到妳!?!?!?


優子~~~


大家除了拍照之外,官店也有不少秘密慶典的限定商品發售!


早前來港的柏木由紀,官店內也有擺放她的人型紙板,
以及有大量關於她的商品出售~


由紀!接我一拳!


店內四處都見到這些印有由紀簽名的紙牌~
(有種衝動想偷偷地撕下其中一、兩張.......)


這個公仔是柏木由紀設計的,店內有不少新商品都是關於它~


由紀的直筆簽名板,現在變成了杯墊~


印有由紀設計的公仔和簽名的杯.......


毛巾~


Poster、襟章等......


Tee~


此外,購買指定的柏木由紀套裝,
有機會得到敦子 / 麻友 / 優子的直筆砌圖啊!
想要的話就一定要入場購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