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令人治癒的笑聲~



相信昨天有看小蝠的Blog,
都知道她抽到HKT劇場公演的門票,現在身處福岡。

大家都知道公演門票是千金難求,
能夠抽到門票,絕對是一件令人萬分妒忌的事......

更令人妒忌的是,佢竟然可以隨時拋下工作,
並且可以隨時拿出一筆錢,想去日本便去日本......

正如大勇兄所言:「妒忌到沒心機寫Blog」

妒忌,是會令人感到不開心,
不開心的時候又可以怎樣令自己開心呢?

最近,我非常喜歡看一條短片,
甚至可以說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Youtube短片~

這一條短片,即使不看畫面,
只是聽到聲音也會令我很開心,
到底是甚麼短片這樣厲害呢?就是以下這一條了......
(先旨聲明,這條短片的治癒效果可能只會對我有效......)



是的,就是由依的笑聲~

我很喜歡聽到由依的笑聲,
每次聽到都令我感到很開心,
好像所有煩惱都在一瞬間消失了一樣~

她的笑聱跟她的樣子完全不符合,
很大聲、很吵,但卻很天真無邪的感覺~





去年11月,在「Coming Soon」中,
優子便曾經說過由依的笑聲「很凶」,
當時我都不太明白這句說話的意思.......

直至後來看「ヨンパラ」,多次聽到由依開懷大笑,
我才明白「很凶」是甚麼意思~

是的,真的很凶,不過我很喜歡~




由依的笑聲似乎不是所有成員都聽過,
年初的「週刊AKB」,由依、Shi醬、小森三人的踩單車遊東京企劃中,
由依便曾經因為見到超巨型的「Tower丼」而笑得合不攏嘴,
更把Shi醬嘛呆了,然後說由依笑得好像電視劇的角色一樣~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由依,笑多一點吧~

今後我還要再聽到更多「很凶」的笑聲啊~

話說回來,文章開始時說我因為妒忌小蝠,所以不開心,因此要看由依.......
大家別太認真了,這只是寫作技巧啊!由始至終,硬銷由依才是我的主要目的~ XD



------------------------------------------------------------------------------------------------------------------



順帶一提,收到板野友美單曲已出貨的通知,
我估計大約星期四上午便會送到我家,正式到貨後再約大家交收吧!
(暫定最快可以星期五5:30pm後在旺角地鐵站交收,之後在星期日的生寫日都可以~)




--------------------------------------------------------------------------------------------------------------------



題外話,據說敦子的2nd單曲將會在6月20日發售,
似乎可以連同6月13日發售的小野惠令奈1st單曲一併訂購.......
嗯...... 讓我計劃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