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難得放假,不過仍然要工作......


大家覺不覺得這個標題好像有點語病?放假,但要工作?
其實一點問題都沒有啊!我的日班是放假,但夜班仍要工作,就是這樣~

這幾天都只是在打MH3G,雖然只是一個人打,
但上位任務的Key Quest都差不多全部打完了,但港上位的緊急任是皇海龍,
單憑我現在的裝備,應該是不太可能打贏,看來要上網找其他玩家幫手了.......


-------------------------------------------------------------------------------------------------------


日前,在超市購買的日用品已送到家中,
我家的貓女小寶一向都很喜歡跳進紙箱裡,
滿地都是紙箱,玩個不亦樂乎,十分開心啊~


先跳進其中一個箱坐一會.......


然後又跳去另一個箱坐一會,就是這樣而已....... 其實有甚麼好玩呢?




-------------------------------------------------------------------------------------------------------




一直以來都沒有時間去剪髮,
所以我的髮型有如一堆雜草一樣,非常難看,
終於在這幾天假期可以抽到一點時間出來了........


這個就是我現在的髮型了,稍為剪短了一點,而且拉直了,看起來不會又厚又亂~
不過對於沒見過我之前髮型的Blog友來說,是不會知道有甚麼改變的啊~




-------------------------------------------------------------------------------------------------------



麻友主演的劇集「さばドル」終於完結了,
最後一集很熱血,我一向最受不了這種熱血的情節,
實在非常感動,看得我有點眼濕濕啊~


很想再見到38歲的麻友,從最後的對白來看,
看來,這部劇集很大機會有下一輯啊!


加油!梨大!成為配得起老師的真男人吧!


初時以為七個吉他是奸角,但原來他是一個大好人啊!越來越喜歡他了~


最後一集有很多成員客串,說起來,大夏海真的很像人妖....... =_=


說到客串,當然少不了我的乃木坂46吧~


提到乃木坂46,有Blog友告知,
4月17日的「有吉AKB共和國」將會有乃木坂46參與演出,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乃木坂46首次在AKB48的冠番組亮相,
我已經很久沒看有吉了,但這一集實在不可不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