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解讀《真夏のSounds Good!》PV


敦子:已經夠了,你快點出坑!
麻友:我不出!
敦子:我叫你快出啊!



麻友:作為偶像的你們,不是有些祟高的理想之類的說話想傳達給我們嗎?
敦子:不要天真了...
麻友:誒?



敦子:祟高的理想?我只是為了令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才成為偶像的......



時間回到不久之前,從天上傳來秋元康大神的聲音.......



「繼生寫之後,我即將發售一系列的1:1 AKB48成員Figure!
第一彈!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打歌服 (特別限量破爛版)」



初回A版,有紅黃色的Logo~


初回B版,有紫藍色的Logo~


通常版只有黑色的Logo......


一班窮苦學生卻不知賺錢辛苦,打算買這些Figure回家......


她們來到這個「Figure坑」!


「快來帶我們回家呀~」


「衝呀~!」「搶呀~!」
學生們爭先恐後的衝入去搶購!


入山搶先挑選了神之七人的小嵨陽菜~


城少主:「正!彩姐的おっぱい很有手感,跟真人差不多啊~」


美優紀忍不住親吻柏木由紀的Figure~


有人更情不自禁,即場和Figure幹起#%$%$$#來....... =_=


遙香和阿部不約而同看上優子的Figure,最後遙香搶贏了......


輸了的阿部,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咪醬.......


麻友選擇了最貴的敦子Figure!


正當大家走到收銀處時,才發現這些Figure非常昂貴,
晴香見到價錢後,立即嘔血!


之後,一眾窮苦學生相繼嘔血~


實在貴到嘔血~


花音望著手上的鮮血:「我........ 我........」


「我好想買玲奈Figure,不過真係好貴啊........」


於是,一眾窮苦學生為了賺錢,身穿性感水著又唱又跳~



最後,大家先後賺到足夠的錢,成功購得心頭好回家~
看來由依是最便宜的,所以晴香最快儲夠錢........



後來,比較貴的Figure都陸續被人買走~


最後,超高價的玲奈和優子都成功售出~


幾經辛苦,麻友終於都儲夠錢,把最貴的敦子帶回家~


大團圓結局........?






此時,在「Figure坑」內........






有一個人呆站在那裡........






華怜:「怎麼只剩下這些Undergirls?我想買神七呀!」







(以上純粹惡搞~ 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