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120428 澳門12小時之旅~ (上)


先說點題外話,由乃木坂46 Undergirls主唱的2nd C盤的c/w《狼に口笛を》PV,
現正於官方網頁「4月29日24小時限定」公開,有興趣可到以下連結看看:
http://www.nogizaka46.com/news/2012/04/2446-2nd46-flash-playerflash-player-var-movieid-artistplayer.php


-----------------------------------------------------------------------------------------------------------------------------


相信昨天有來這裡的Blog友,都知道我昨天到了澳門旅行,
我通常相隔數年才會離港一次,今次的quota用了在這裡,
即是說我未來數年可能都不會離港....... =_=



據Blog友小蝠所說,之前一晚狂風暴雨,
所以我早已預計這次旅程將會非常非常非常的痛苦,
但到埗之後,天氣十分好,不但沒有雨,也沒有陽光,
而且帶點涼意,十分舒服啊~

九點從香港出發,十點已到了澳門,比預期中快了,
由於我們的首個目的地是去金沙賭場食自助餐,
預約了11:30am,所以有很多時間,
於是決定從碼頭步行前往金沙~


沿途經過一些景點,但可能因為時間太早,四處都沒有人~


我今次是跟幾位同事一同去澳門的,
嗯....... 幾位都是「年上組」的........


各位看過「蛇形刁手」這部電影嗎?


古羅馬兢技場......


沿途見到有一部觀光車停泊在一旁,
於是我們便用它來拍一些無聊照片~ XD


澳門戰隊!登場!


這間酒店面向海景,環境一流啊~


來到目的地,但還有距離自助餐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昨天向大家問了一個問題:
說到澳門,大家會想起甚麼?

當然就是賭場了吧!事前幾位同事已經問過大家會不會賭,
結果一致決定,只買一局大細,贏輸都唔再玩~

結果四個人夾錢(有一人唔玩),每人$100,
一局定生死!真的非常緊張!

最後........ 輸了~
不過大家早已預了輸,所以也玩得很開心~ XDDDDDDDDD


11:30am,自助餐開始!
這一餐只需$70,很便宜吧!
因此食物的質素也不可以有太高要求了~


吃完一碟熱葷之後,我已急不及待品嚐我最愛的甜品了~


這個雪糕新地是不是很漂亮?
是我自己砌出來的啊!


下一站,回到碼頭乘坐免費車到了威斯汀酒店~


這間酒店環境超一流!有機會真的要來這裡住住~


威斯汀酒店當然不是目的地,
我們最主要其實是想來黑沙環的~


這裡的沙真的是黑色耶~


途中見到兩隻睡得很舒服的狗~


這裡的樹打斜生長的,
因此我也做了一個相應的pose來拍照~


下一站,乘車來到銀河酒店,
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借廁所」~ XD


之後再乖搭銀河酒店的免費車到了官也街~


一般人來這裡,是為了買手信,
但我們來這裡只是參觀,因為手信會回到市區才買~


這間咀香園的外牆十分有趣~


咀香園門前放了這隻「洗衫熊貓」,
店內也有一些以牠為主題的特別版手信~


店內竟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展覽~


這隻像EVA的使徒嗎?


離開氹仔之前,我們去了食雪糕,
這裡的榴槤雪糕非常出名,不過我未試過車厘子雪糕,
所以便買來試試....... 還是榴槤雪糕比較好味........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