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有、有、有機磷...」入手~


柏木由紀早前曾經來到香港和台灣,舉行握手會,
並且為她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ゆ、ゆ、ゆきりん・・・」取材,
當日參與握手會時官店所收取的$250,其中一部份是預訂這本寫真集的費用,
換言之當日從正常途徑參加握手會的朋友,是不需要另外購買這本寫真集啊~

昨天我已到官店取貨了,對於這本寫真集,我的感想是:
照片量非常驚人,大部份都是一頁兩幅,甚至一頁
八幅或以上,
照片看來沒有太多的加工,看起來很自然,好像生活
照一樣,
不過香港只佔了極少部份,不需要太期待。

至於大家最
關心的初回限定生寫,
在官店購買,是會有的,大家不用擔心呀~




此外,上個月在Team A秘密慶典中訂購的前田敦子套裝,
我也在昨天一併取貨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敦子推,
所以我購買這個套裝,其實主要是為了那贈品的56張年曆卡,
那些年曆卡就是官店每日一款,而且限量十張的年曆卡,
現在我可以不用排隊,都已經擁有這些年曆卡了~



還有之前訂了的卡貼,一如以往,
我只訂了四張,分別是敦子、優子、由紀、由依,
至於Paru,當然是幫人訂的吧~

敦子畢業後,我應該訂哪一位成員來代替她的位置呢?


-----------------------------------------------------------------------------------------------------


說一些無聊的事........



今日經過吉野家門前,看見這個廣告,
我一向不太喜歡吃蔬菜,所以我是絕對不可能會點這個餐來吃的,
然而結果我卻點了這個來吃,原因是看見這個廣告的Slogan.......

「愛健康、愛菜之選」

愛菜?既然是愛娘的推薦,
看來NMB的份上,我點了這個餐來吃......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吃了一些我平時不會吃的東西......

我覺得自己實在很無聊啊~



相信不少人都曾經在旺角地鐵站見過這個燈箱廣告,
其實我一直都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覺得這個很像城少主?」

我覺得很像啊~




嗯....... 沒錯,我是很無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