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渡辺美優紀solo曲《わるきー》試聽~


NMB48早前已公佈了第四張單曲主打歌《ナギイチ》的PV,不知大家看過了嗎?
今次的PV充滿陽光與海攤,看起來有點像AKB48的《馬尾與髮圈》和《每日、髮箍》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582aTtlks

繼上次彩姐的Solo曲後,今次這張單曲會收錄Milky的Solo曲,
早前已公佈了歌曲名稱為《わるきー》(音譯:壞路姬),
有人已把歌曲放在網上,大家把握機會試聽吧!


這類短片通常很快便會被Youtube刪除,
希望在它消失之前,大家可以順利聽到吧~


以《それでも好きだよ》作為主題曲的電視劇「ミューズの鏡」,
一直都收視率低迷,目前平均只有1.76%的差劣成績,但日前卻公佈了將會電影化,
暫定於夏季上映!而且會加入人氣童星鈴木福飾演指原的戀人(?),
以這部作品的差劣製作,實在很期待究竟會有多少人肯付錢購票入場觀看呢!


這邊廂,指原登上大銀幕,那邊廂的乃木坂46也有好消息公佈!
早前由Next Break舉辦的「即將上位的女性偶像總選舉」,早前接受投票,
選出公眾期待的女性偶像組合,結果乃木坂46獲得第一位,
而推薦歌曲是第一單曲的主打歌「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並且由生駒里奈、白石麻衣、櫻井玲香、橋本奈奈未、川村真洋在網上發表謝詞。

順帶一提,第二位是桃色四葉草(推薦歌曲《行くぜっ! 怪盗少女》),
第三位是SKE48(推薦歌曲《1!2!3!4! ヨロシク!》)、
第五位是NMB48(推薦歌曲《オーマイガー!》)。


早前,乃木坂46公佈了預訂「おいでシャンプー」附送的店舖特典生寫真,
如果各位找我訂的話,附送的店特將會是上圖這一款~

順帶一提,指原和乃木坂46將會在今晚23:59截單,
大家還未決定訂不訂,或訂完之後想更改數量的話,但要儘快通知我了~
(想訂碟的話可以到這裡: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651032)


今晚的有吉AKB共和國,將會是乃木坂46首次登上AKB48的常規冠番組。
指原莉乃率領小嶋陽菜、野呂佳代、大家志津香、高橋朱里、川榮里奈、小嶋菜月,
組成「指原7」,挑戰乃木坂46的超人氣成員「乃木坂七福神」!
(生駒里奈、櫻井玲香、中田花奈、橋本奈奈未、高山一實、松村沙友理、白石麻衣)

為表勝出的決心,指原表示如果輸了的話,
以後在「有吉AKB共和國」的出鏡率將會大幅減少至兩個月一次。
而大統領有吉弘行也表示他將會自掏腰包購買勝方的一張單曲作為鼓勵。

作為5月2日單曲決戰之前的前哨戰,一連兩集的有吉AKB共和國,一定要看!


不過...... 乃木坂46的成員高端洋氣的,看起來都不太能玩,
「指原七」方面,只是野呂、大家、指原,相信已經不可能會輸,
以上圖的相撲對決為例,憑野呂的身型,絕對有能力可以一個打七個呀!!!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