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ニローニ年四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


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只可以用五個字來形容,就是:


「出外靠朋友」


很老套,但卻是真理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星期六去了澳門旅行,
因此我星期六是不能玩月別生寫日,至於星期日,
因為當日有不少板野友美單曲的交收,所以也未必有時間玩。


故此在星期五,我拜託了一位Blog友(暫稱朋友A)幫我玩,
我付出兩包的價錢,然後她替我換回由依和仲包子set,
餘下的散牌全歸她所有。


其實有不少人早已用這方法來玩,據知有人同時幫很多人玩,
然後用剩下的散牌,已經足以幫自己換一set優子回來!


星期六晚,有一位朋友(朋友B)得知我喜歡仲包子,
所以他早已致電給我,說可以送一張仲包子給我~
同一晚,朋友A也跟我說,她集齊了由依,
而仲包子尚欠一張才齊set......


如果剛好欠的就是朋友B送我的那一張,
那就真的非常完美了~




星期日,當日我11:00am左右到場,
但朋友A還未到,所以我便先交收部份板野單曲,
以及從朋友B手上取得那一張仲包子。


後來有另一位小妹妹Blog友(朋友C)因為不太懂得玩,
所以想我陪佢玩,我見閒著無事,也樂得幫一幫人~


這位小妹妹想要的是咪醬,但她只買了一包,
當她交給我時,五張分別是咪醬、板野、中塚、拳王、咲子,
那一張咪醬據說是她自己換回來的,不過忘了用甚麼換.......


Team K...... 能夠換咪醬的,只有板野、優子、由依,
既然手上還有板野,那即是她並非用板野來換,
那麼應該是優子或由依......

該不會是優子吧?


不過多想無益,那就開始交換!


一開始,有人提出以北原換中塚,雖然香港不太多北原推,
但好歹也是選拔成員,這場交易絕對有賺,當然很樂意交換啦~
由於手上的牌實在不太好看,因此我們的目標是以板野加另外三張,
換兩張咪醬回來,然後剩下一張用現金以收回來。


但走了很多圈,都換不到,結果有人想要板野,
而他手上只有一張咪醬,希望可以加多一張來跟我們交換,
我見他手上有蘭蘭,於是提出咪醬加蘭蘭換板野,
而對方竟然答應!這又是一場賺了的交易啊,
因為蘭蘭的價值其實一點也不低,
甚至可能比咪醬更值錢啊~


如是者,現在手上有兩張咪醬、
一張蘭蘭、一張北原、一張拳王、一張咲子。


後來見到朋友D,他已玩得七七八八,
而我見到他手上有兩張咪醬,本來我只是提出用蘭蘭一換一,
但他可能見到我幫小妹妹玩,所以主動提出用兩張咪醬,
來跟我們交換手上的所有散牌!


如此一來,小妹妹便擁有四張咪醬!
剩下只是把相同pose換回剩下的pose就完成了!

雖然之後花了不少時間換pose,但最後總算順利完成~


只用一包便換齊一set咪醬,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耶~




之後,朋友A到場,
她把由依set和三張仲包子交給我後,
本來我打算付她$260,但她卻說還未換齊仲包子,
所以收平少少,那我便給她$250吧~


聽說這兩天的由依非常難換,
所以實在很感謝朋友A啊~


把手上四張仲包子比對一下,
右上角那個pose有兩張,欠了左上角的pose,
目標明確,那就開始換pose了~


另外三個pose,在場內都見過很多次,
唯獨我欠的pose,完全沒有見過!

而且還有另一個人正在跟我做同樣的事,
手持四張三款仲包子,而他所欠的正是我欠的那張。

有人跟我搶呀!因此我要加把勁了~

於是,有幾位朋友(朋友B和朋友E)自己玩完之後,
幫我四處找尋剩下的仲包子,朋友E幫我收了一張回來,
但卻收錯了右下角那一張......

後來,我見到朋友F手上有兩張仲包子,
其中一張正是我欠的那張,但另一張卻是我有相同的那一張,
總不能要人家換給我,然後令他手上有兩張一模一樣的仲包子吧......

此時我想起之前朋友E幫我收錯了右下角那個pose,
於是我先叫朋友F幫我hold住,然後立即找朋友E,
用我手上那張相同的pose,跟他換來右下角的pose,
最後再用剛取得的右下角pose,來跟朋友F換我欠的左上角pose~

終於,仲包子齊set了!

今次的生寫日,跟以往自己一個人玩,感覺非常不同,
我幫朋友、朋友也幫我,這樣玩起來也不錯啊~



 

p.s.
這篇文章出了這麼多「朋友」,
相信大家看得有點混亂吧?
實在不好意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