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柏木由紀solo演唱會開催!


早幾日,收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我一向都有找三位不同的日拍代Bid幫我入貨,
三位都各有優點,而其中一位的優點就是方便,
任何時間都可以找他幫手落Bid,佢甚至會把他的賬號告訴部份熟客,
讓他們可以任何時候想Bid就Bid,完全DIY~

可惜,因為某些不知所謂的人用他的賬號Bid了貨之後不認賬,
結果害那個賬號突然收到大量負評,甚至被Yahoo.jp停止了.......

於是,其他本來Bid了貨的買家,如今都不能順利交收,
就以我為例,我的生駒里奈BLT生寫真,一直以來都欠11月便集齊,
而我上星期亦成功以10000yen即決投得這夢寐以求的一套生寫,
可是,如今卻因為那個不知所謂的人,害我這套11月BLT要再Bid過!
而且最近已不再見到有人放售這套生寫......

今日我終於見到有人放售,卻是19800yen的天價!
足足貴了一倍!如何Bid得落手?



柏木由紀solo演唱會即將舉行!

一眾柏木由紀支持者期待已久的solo演唱會,將於2012年7月13日舉行!
不過香港的朋友應該是無緣參加了,因為這個活動的2000名歌迷名額,
是從購買寫真集「ゆ、ゆ、ゆきりん…」中的購入者特典抽選出來的.......
因此香港的歌迷只有羨慕的份兒了......



小野惠令奈solo單曲確定推出!

早前已有傳聞說小野惠令奈將會推出個人單曲,
但一直以來都沒有官方的消息,因此不少人都只是半信半疑,
但現在各大唱片公司都開始接受預約,可見這消息是100%真實的!

這張單曲總共有四個版本,分別是三個初回盤和一個通常盤,
但卻不是以A、B、C之類的形式來區分,而是分別配上不同的名字.....

初回盤三款分別是:「えれぴょん顔アップ盤」、「えれぴょん水着盤」、「えれぴょんから、女子推薦盤」,
至於通常盤則命名為:「とにかくかわいい、えれぴょん盤」

這張單曲將於2012年6月13日及售,大家要密切留意喇~


AKB48 x 豐天 合作推出Mix應援服~

相信一眾48系的歌迷,都會聽過Tiger、Cyber、Fibre、Diver........
AKB48現在與服裝品牌豐天合作,推出以Mix為主題的Tee,
現正接受預約中,售價各3150yen~

有興趣可到此看看:
http://crewz.co.jp/AKBselect_b.html



板野友美將會在第三張單曲負責填詞工作~

板野友美的第三張單曲《10年後の君へ》將於4月25日發售,
作為新一輪連續單曲攻勢的頭炮!這張單曲除了會收錄E-MOBILE的廣告曲《Clone》,
通常盤更會收錄由板野友美親自填詞的《lose-lose》。喜歡板野友美的朋友準備買碟吧!

至於我今次會否搞團購?

會!今個星期五之前便會開Post收Order,大家請多等幾日吧~
暫定今次訂碟價錢仍然維持$180一隻 (如果有任何特典都會包括在內~),
無論訂任何版本的單曲,如果訂三隻,減$20,訂六隻,減$40,如此類推~

其餘詳情到時再說吧~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由依的新照片~

喜感十足呢~ 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