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120506 MUSIC JAPAN - 指原莉乃 VS 乃木坂46


2012年5月6日的Music Japan,
請來了指原莉乃和乃木坂46進行「山手線Game」對決~
一向有看日本綜藝節目,應該都會知道這個遊戲是怎樣玩,
所以便不詳述玩法了,有人不知道的話便另外問我吧~


指原表示1 vs 16很難玩,要求大家幫手,
板野表示:「咪搞~ 妳自己一個人玩啦~」


1 vs 16,果然有點勉強嗎?


生田醬,妳想快點贏,都不用搶對方的作答時間啊~


每次見到西野,她的髮型總會有點分別,果然是時尚小番長呢~!


後來,指原再次向同伴求助,於是各位答應幫手~
追至2:2平手,決勝局題目是「發光的東西」......


指原的回答是:「黑夜中發光的牙齒」.......


結果當然是不行吧!


乃木坂46勝利~


指原在多個番組的對決中,都顯出她的大方,即使輸了,也不忘替乃木坂46宣傳,
乃木坂46的妹子,這方面真的要好好向指原學習一下!


當然少不了演唱雙方的新歌吧~


「いる~!」


至於乃木坂46的2nd,之前公佈會更改間奏部份的舞蹈,
但到現在還未見到有任何新舞蹈,只是直接把間奏部份cut走.......


很喜歡這一下擁抱啊~


此外,節目也帶大家到岩手縣,
看看4月22日的地震應援活動.......


除了敦子、女王、眉神、畫伯、小玲奈、朱里,還有HKT48的松岡菜摘......
(某人看見這篇Blog的標題,應該不會進來的,那麼她便看不到她的松岡啊~ XD)



松岡都有不少鏡頭呢~


除了演唱,還有握手會和擊掌會~


演唱《Give Me Five!》的時候,竟然是由戶賀崎老大負責Keyboard部份!


此外,還舉行了一次猜拳大會,
結果由一位七歲的小妹妹成功奪得這張直筆簽名板~


今集還有私立惠比壽中學,這種可愛曲風完全不適合我.......
(所以我才會對走廊奔跑隊興趣不大......)


老實說,只有指原和乃木坂,
其實看不看也沒所謂,但有我最愛的May'n部長,
因此這一集Music Japan對我來說是不可不看啊~~~!


這首《CHASE THE WORLD》,將會推出單曲,
不用說,相信大家都猜到,我已訂購了這張單曲吧~


下一集,除了有NMB48,
還有我非常喜歡的AAA,又是不可不看的一集啊~


順帶一提,指原莉乃 VS 乃木坂46的第六日,
仍然是指原取得單日銷量第一位,在日數上,指原取得壓倒性的領先,
但總銷量上,乃木坂46仍然領先數萬.......

只剩下最後一日,應該可以說是大局已定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