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五月份的敗家日記 (48系雜誌)


五月份真的買了不少48系的東西,生寫、CD少不了,
不過實在太多,要介紹也無從入手,所以還是先介紹一些簡單一點的......



最近買雜誌已經收歛了很多,今個月暫時只是買了三本48系相關的雜誌,
不過剛剛推出的「AKB48總選舉公式Guide Book 2012」,不可能不入手吧?



先介紹B.L.T.,這本雜誌其實可觀性比較低,
圖片不太特別好看,但價錢比較便宜........



除了NMB的介紹,還有片山部長演唱會花絮,
以及SKE48 Team E公演千秋樂的報導......



當然乃木坂46才是吸引我購買這本雜誌的最主要原因吧~



此外,還有一篇Paru的長篇訪問啊~



第二本介紹的是BOMB,
說起來,我已經有很多個月沒買這本雜誌了......



很多人都說指原不可愛也不漂亮,
但其實我一開始喜歡上48系時,指原就是我看上的其中一個成員.......
她不可愛嗎?我實在不太認同啊~



看!眼鏡指原多可愛~



這部劇,我完全提不起興趣去看,
還是每星期看Blog友EICHA的介紹算了.......
先旨聲明,我對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沒有任何反感啊~



性感的小石田~
不過總覺得這輯照片拍出來怪怪的,
看起來不太像她,是PS過度了嗎?



SKE的介紹,很罕見的成員配搭啊~



我最愛的乃木坂46~
這篇訪問竟然沒有最受歡迎的成員,
只有花奈和櫻隊,實在令人眼前一亮啊~



前AKB、SDN成員野呂佳代將會推出個人Trading Card,
大家會買一、兩包支持一下嗎?



今期介紹的研究生是武藤十夢......
老實說,我對這位成員完全不認識啊....... =_=



去年年尾的FLASH Special,因為之前兩次都不難在香港買到
所以我以為這次也應該不難買到,但結果竟然沒有店舖返貨,
之後再上網訂購已經沒貨了....... 所以今次這本我一見到接受訂單,
便二話不說先訂回來再說~ 結果這次訂了之後,卻在香港隨處可見...... orz



首先是一眾身穿水著的成員,在關島拍攝26th PV的花絮~



優子和彩姐進行水著相撲~



最後彩姐不敵運動全能的優子~



這本FLASH Special收錄了之前在FLASH雜誌刊登過的圖片,
如果大家平時有買這本雜誌的話,有部份圖片應該已經見過了......



這幅W松井,太犯規了吧?



喜歡由紀的朋友不可錯過的部份......



這裡刊登了不少沒有收錄在寫真集的照片~



SKE的訪問,這三名成員同場訪問,實在罕見~



NMB當然又是關於4th的介紹吧~



此外也有乃木坂46的美國之旅~



最值得看的,絕對是敦子的香港畢業之旅~



將會去日本的朋友,記得去AKB Cafe試試這些食品~


松村BBQ真是人氣急升,大部份食物都是以AKB的TOP的名字來掛帥,
在這當中竟然混有一款身為SKE成員的松村BBQ的食品!



以上就是三本雜誌的大約內容,
其實我還有很多沒有介紹的,大家有興趣還是自己買一本來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