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五月份的敗家日記 (非48系)


最近因為團購單曲,所以經常要訂貨,
因此我也順便訂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回來......



首先是我最愛的May'n的最新單曲「Chase the World」,
作為May'n的忠實fans,她至今為止的所有單曲和大碟,我全都集齊啊!
這首歌是四月新番動畫「加速世界」的主題曲,隨碟附送一個動畫角色的替換封面~


此外,HMV的特典是一張Poster,可惜滿佈摺痕啊~


9月23日!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一定要去睇啊~~~


此外,我也多了兩張非48系的生寫.......


一張是隨最新一期BLT Voice Girl附送,
這本雜誌,我由創刊號開始,每一期都有買啊~


既然附送花澤香菜的生寫,當然少不了她的介紹吧!


我購買這本雜誌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每期都有份的May'n呢~


另一張生寫是隨中島愛的首本個人寫真集附送~


中島愛是一位聲優歌手,Macross F的女主角之一的蘭花,
就是由中島愛負責聲演啊~


------------------------------------------------------------------------------------------------------------


順帶一提,SKE和NMB的單曲已到貨喇!
未約我交收的朋友,請儘快聯絡我啊~



至於關於48系的...... 請繼續留意下一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