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第四、五、六隻「真夏のSounds Good!」入手~


好耐未試過同人傾計傾幾個鐘,
不過與其說傾計,倒不如說是聽人講野......
果然,我是比較適合做一個聆聽者多於交談者.......
(但下次還是不要選擇在地鐵站內傾計,過了兩個半鐘未出閘,會被罰錢的...... =_=)



之前我已在官店買了三隻26th,
而我自己也訂了三隻回來,而今日也到手了~
所以我現在手上有六隻26th!

然而,今日收到山野樂器的發貨通知,
原來我之前在山野也訂了一隻,即是說我將會收到第七隻26th...... =_=




連同今日抽到的由依、美優紀、檸檬,
現在我手上擁有的26th封入、店特就是這樣了........



早前買了兩本雜誌,現在一併介紹一下吧!



一如以往,一開始會有上屆選拔組21名成員的介紹.......



排名越前的成員,頁數越多,
去到19位的由依,只有一頁而已....... >_<



雖然敦子沒有參選,但這本公式guide book收錄了一個敦子的超長篇訪問.......



此外還有一些關於今屆總選的分析.........



也有全237名參選成員的profile及簡介......




還有十位不知是甚麼偶像評論家的預想,
不過他們的所謂預想,一看就知就是亂來的.......



隨書附送的poster,我抽中B版,有我的由依啊~



而SKE那本Playboy出版的特刊,
一開始以雙松井的水著打頭陣!



以往只覺得久美可愛,但如今她好像越來越有女性美啊~



書內收錄了很多成員的對談,
例如三位Leader的座談會,兩位元AKB成員(出口、中西)的對談,
還有松村BBQ和古川的對談等等........



此外也有很多古靈精怪的有趣情報~ XDDDDDD



至於一些不是TOP的成員,也有不少彩頁~



最後,當然少不了SKE 9th的拍攝花絮吧~


-----------------------------------------------------------------------------------------------------


題外話:


手上越來越多26th了,有沒有人仍然未買碟呢?
我如果把這些沒有投票劵、沒有封入、沒有店特的碟低價放出,
有沒有人要呢?$30一隻,$50兩隻~
更新:開封CD已全Hold!


如果大家想要投票劵,我現在手上有七張,
但我一開始已經決定了只投四票,所以現在有三票多出來......
市價$60-$80一張,我取中位數放$70一張吧~
如果三張全買,特價$200...... (不包括圖中的店特喔~)
更新:投票劵已全So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