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AKB48 26th「真夏のSounds good !」已到貨~

AKB48 26th在星期五已經送到我家,
其實星期四已經到了,只是當日家中無人,
所以要延遲一天才收貨.......

不少Blog友已在這幾天取貨了,
現在只剩幾位未約時間交收,其中有人連之前的NMB、SKE都未取......
而且更是沒有留聯絡電話...... 希望不會有人像之前的SKE 7th和NMB 3rd那樣吧......

說起來,經我手訂的碟,好像開了不少好東西,
麻友、珠理奈、敦子都先後出現過,今日有人跟我交收1A1B,
結果開出來竟然是一張由紀 + 一張玲奈,其中兩張最值錢的成員呀!
怎麼我自己卻只是開到一些不太值錢的成員呢....... =_=

現在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星期五當日,到貨時的盛況吧~



由於一次過訂的話,肯定會超重,到時運費就會暴升不止一倍,
所以我分開數次來訂,結果到貨時分別來了三大箱~


六十多隻碟堆起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啊~
A盤封面全都是TOP,果然比較多人訂呢!


大家知道甚麼是「人形蜈蚣」嗎?這就是了~ XDDDDD


---------------------------------------------------------------------------------------------------------


題外話,經過這一個多月的單曲攻勢,
在下星期的Not Yet和走廊隊的單曲之後便暫時告一段落......
不過六月中還有小野和敦子的單曲,這次我不辦團購了,
其實辦團購都挺辛苦的,所以這次我就稍為休息一下.......

如果大家想訂的話,可以去大勇兄的Blog:
http://blog.yahoo.com/_WU22YCQT6NVRC2XG7Y73AQM2JI/articles/791101/index
大勇兄的收費跟我差不多的,大家可以放心找他訂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