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乃木坂46 & 指原莉乃...到貨~!


今次的單曲團購,最多人訂的,必定是AKB48 26th,
但第二位的,竟然是乃木坂46 2nd,莫非是因為我經常放毒,
令大家都中了乃木坂的毒?XDDDDDDDD



期待已久的單曲終於到貨,除了乃木坂之外,
同日發售的指原1st也有不少人訂購~


今次訂了五十多隻碟,
由於超重的話,運費會增加不止一倍,
所以只好分兩張訂單,多付一次運費吧......


除了乃木坂46的通常盤因為缺貨,
所以要delay數天,其餘版本全部都到齊~


猶如兩塊磚頭一樣的CD.......


這樣放出來,大家便可以看出有多壯觀了吧?


乃木坂46的單曲之中,有三隻是我自己的,
上一張單曲,我神抽橋本奈奈未、井上小百合、齋藤優里,
今次卻只抽到以上三張...... 不過,西野和小柏都是我很喜歡的成員,
雖然今次抽不到TOP,但我也很滿意啊~


此外,乃木坂46 VS 指原莉乃 第二日,
指原以多出接近8000枚的銷量擊敗乃木坂46,
現時雙方差距縮窄至四萬多,莫非真的如我昨天所估計,
指原飯只是抱著觀望態度,伺機而動?
大家請密切留意第三日的對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