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AKB48 26th「真夏のSounds Good!」店舖特典生寫真圖鑑


這一篇...... 其實昨晚已發了出來,
但剛剛見到瀏覽人數「0」,我就知道Yahoo Blog又發神經了...... =_=


----------------------------------------------------------------------------------------------


今日是AKB48第四屆總選速報的大日子,
不少Blog友都第一時間談論這件事,所以我就暫時不寫這個。

說起26th,除了總選之外,大家最關注的,
應該就是各式各樣的生寫!

封入生寫,大家應該不難找到,所以就不多說了.......
劇場生寫,在總選Guild Book 2012已有齊全237款的圖樣,所以也不多說了......
至於店特生寫,這個在香港比較難找到,所以我在此把全店特的圖樣貼出來,
讓大家稍為望梅止渴吧!(據說台灣官店都有限定店特,不過暫時未有圖樣......)
這些圖片全部都用photoshop統一尺寸,其他地方找不到啊~



楽天 
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



新星堂 
渡辺麻友・前田敦子




山野楽器 
板野友美・峯岸みなみ




上新電機 
松井玲奈・山本彩




ビックカメラ
高橋朱里・木崎ゆりあ




ドン・キホーテ 
島崎遙香・大島優子




アニメイト 
木本花音・松井珠理奈




ヤマダ電機 
宮澤佐江・峯岸みなみ




TSUTAYA RECORDS 
渡辺美優紀・大島優子




TOWER RECORDS 
板野友美・柏木由紀




ネオ・ウィング 
岩田華怜・指原莉乃




famima.com 
兒玉遙・川栄李奈




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 
加藤玲奈・小嶋陽菜



アニブロ・ゲーマーズ 
木本花音・渡辺美優紀・岩田華怜



サークルK・サンクス
柏木由紀




HMV / LAWSON 
前田敦子



石丸電気 
竹内美宥・城惠理子・松井玲奈・島崎遙香



ラムタラ 
山内鈴蘭・高柳明音

 


とらのあな 
市川美織・阿部マリア




ぐるぐる王国 
山内鈴蘭・柏木由紀




WonderGOO 
高橋みなみ・柏木由紀



ソフマップ 
指原莉乃・高城亞樹 (炎上路線!)



セブン-イレブン 
小嶋陽菜・大島優子




DMM.com 
倉持明日香・高城亞樹




共通
全員




秋葉原官方專門店
峯岸みなみ.高城亞樹.倉持明日香.宮澤佐江




香港官方專門店
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


------------------------------------------------------------------------------------------------------


題外話,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幫大家訂的碟,全部都是在HMV訂,
因為運費比較便宜,但其實我自己有嘗試向其他店舖訂碟,
之前試過訂山野樂器,今次便試試NEOWING......



沒想到NEOWING發貨速度如此驚人,
HMV應該要星期五才到貨,但NEOWING在今日下午已到了!
不過在NEOWING訂碟平均每隻比HMV貴$30左右,
如果不比HMV快的話,真係搵鬼訂~



小試牛刀,今次只訂三隻.......
說起來,最近日元急升,由於HMV是會在出貨才收錢,
而不是在我落單時收錢,因此26th在這個日元高企的日子發售,
變相令我幫大家訂碟的成本大大提升了....... orz
不過大家請放心,我不會臨時加價的~



至於我暫時收到三隻26th,封入生寫抽到明音、入山、小玲奈,
算是運氣不太好吧...... 不過只要不是抽到某幾位我不太想要的,那就沒所謂了~
(有人想接收入山杏奈嗎?開個價來吧~!)


------------------------------------------------------------------------------------------------


昨天在網上看見這樣的一張圖片........


據說有人在官店門外發現一張被撕爛了的生寫......

如此不專重成員 和 喜歡這位成員的人,
這種人...... 有資格說自己是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