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ニ年五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


以往的月別生寫日,我都可以堅持只玩兩包,
但今次實在難以堅持了...... 別說可以齊到兩、三SET,
只是要齊一SET由依已經難比登天.......




一開始爆了兩包,1B1K,
TOP...... 沒有,半TOP......都沒有,
北原、SAE雖然總選排名很高,但在香港是不值錢的....... =_=


比較像樣的,只有亞美菜和咲子,
但要換到由依,還是不太可能啊...... >_<
結果星期六玩了一小時左右,只是幫人換Pose,
以及用Sae換了一張入山 和 用菊地換了一張咲子回來......


完場後,Blog友克萊門特兄仗義相助!送我兩張散牌,以及........


送我一set小石田!大感謝呀!


不過要換由依,還是覺得勉強了一點,
所以最後還是爆多一包,這次中了Team A........


幸好有一張陽菜,那就應該沒有問題了~


-----------------------------------------------------------------------------------------------

星期日,生寫日改了在2:00pm開始,
不過未夠鐘已經有不少人在生寫區外開始交換~

我先以入山+一張小石田換了一張由依,
之後再用亞美菜+田名部和Blog友彌伽換到第二張~ (萬分感謝......)
至於第三張...... 已忘記是怎樣換回來的了,
總之現在手上已有三張由依~

接下來完全是換得一塌胡塗,
完全忘記了詳細過程,只記得北原換雷娘,
岩佐換回拆散了的小石田......



如是者,小石田再次齊Set,
這之不打算再拆散了,留起來收藏吧~


咲子師匠四張三pose的狀況持續了很久,
找了很久才找到有人手持左上角的半身pose,
最後成功換pose,集齊一set咲子~


竹內是無心之下齊set的,
先跟網友用 一張忘了是甚麼 換 竹內+中村,
之後再用 陽菜 換 指原+竹內+一張忘了是甚麼
然後再用其他散牌,換齊一set竹內......

(如果有人有仲包子set,可否跟我交換?稍為加點錢都可以啊~)


之後就是最重要的由依set,一直都只有三張由依,
欠右下角一張全身pose,兩個多小時內,這一張我只見過兩次,
但同時有三、四個人都欠這個pose,所以競爭極大!

最後我決定蝕換,用指原一換一由依,
但對方竟然獅子開大口,要我用指原再加其他才可以換!!!
我問佢仲有無其他野想要,佢話想要敦子....... =_=
但之後佢話想要倉持....... (不要指原,但想要倉持?)

不過當時已經差不多完場,突然要找倉持,實在十分困難,
最後為免麻煩,我還是再遊說對方要我的指原......
幸好,對方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如果是平時,應該是對方求我換給他啊.......)

苦戰兩個多小時,由依齊set了,
剩下來的散牌還有一張用片山換回來的仲包子,
以及一張羅蘭、一張近野、一張中村、兩張仲谷.......


要換齊仲包子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今個月Team 4增加了五名新成員,
但生寫數量卻沒有增加,換言之Team 4各成員的數量被分薄了,
變相令Team 4的生寫非常非常搶手!

我手上有兩張仲谷,那就不如多齊一set仲谷吧!
先以羅蘭換到一張仲谷+一張片山,再用另一張片山換剩下的仲谷,
如是者,仲谷也在短時間內齊set了~


那麼,最後剩下這些散牌,
先以近野換了小林,之後如果把仲包子換出去,
應該可以換齊多一set中村或小林,不過還是算了吧!
今日已經十分疲倦了,索性把仲包子留起,
然後離場,跟其他朋友去食飯算了~

至此,五月的月別生寫日就此結束!

今次可以說是非常失敗了吧,
不但破了戒,買多一包,而且齊不了仲包子set....... >_<

希望下次Team 4的數量可以增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