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夢中的陽菜......


今日下午,下載了一些番組,在等候期間,
無事可做,所以去睡了一會(6:00pm-11:30pm也可以叫做一會?)......



很久沒有在睡覺時發夢了,今次這個夢境是跟陽菜有關的......

在夢中,陽菜有一個活動在某地方的頂層(12樓)舉行,
我和一眾記者在地下大堂等候,而香港專門店支配人Eric和工作人員正忙於準備,
未幾,得知陽菜已從秘道到了12樓......

大堂有三部電梯,其他記者從最右邊的電梯前往12樓,
之後,Eric和工作人員從左邊的電梯前往12樓,
最後,我自己一個人獨佔中間的電梯~

上到12樓,好像一些酒會一樣,四處都是出席宴會的嘉賓,
但見不到陽菜,因為活動還未到開始的時間,
於是我打算四處逛逛,突然想起11樓是一間百貨公司,
所以我從樓梯前往11樓......

那間百貨公司其實主要是售賣服裝,我完全無興趣,
忽然見到一個工作人員神神秘秘的在我面前走過,
於是我心血來潮,覺得他出現在此,應該跟陽菜有關,
於是便決定尾隨他!

在一間試身室前,工作人員拿了一件外套給裡面的人,
那件外套正是上圖的粉紅色外套,我在遠處看著,
在一些空隙中見到試身室內的,正是陽菜!

外套內,陽菜的服裝是一件白色上衣配一條藍色碎花裙......

未幾,陽菜出來,並和工作人員在秘道離開,
我繼續尾隨,來到室外,見到Eric早已在此等候陽菜......

接下來,不知為何我會走出去跟Eric閒談,
之後,我、Eric、陽菜、工作人員,一行四人步行離開會場,
我、Eric和工作人員一直在說些無聊話題,例如我問Eric去邊度學日文比較好,
佢話兆萬中心有一間日語學校教得不錯 (兆萬?兆萬有學校的嗎?)
至於陽菜只是默默的在我們身後尾隨著......

一直走著,我都希望可以找個機會拿相機出來拍照,但卻不知如何開口.......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正在前往一間名為「海濤」的髮型屋,
因為陽菜想在活動之前剪頭髮,突然,我們聽到相機的快門聲,
原來有人認出陽菜,於是向陽菜拍照......

陽菜於是說,其實她也很想拍些香港街道的照片,
而且待會兒剪髮後也想拍照留念,於是我借這個機會,
問Eric可不可以讓我拍照,之後刊登在雜誌上,而Eric也說無問題~

如是者,我開始在前往髮型屋的路上,幫陽菜拍照,
而陽菜也經常在拍照後,走到我身邊看看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最後,到了目的地,陽菜去了剪髮,
而我在期待陽菜的新髮型之際.........


我家的貓跳到我的床上把我弄醒了.......


呃........


雖然夢境就此完結了,
但在我的記憶卻非常清晰,
所以便立即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今日,NMB48 Team M的初日公演開始了,
公演曲目是B4「アイドルの夜明」,大家最關注的Unit曲演出成員如下:

残念少女:城、 矢倉、村瀨
口移しチョコレート:肥川、村上、山岸
片思いの対角線:與儀、高野、小鷹狩
天国野郎:木下百、藤田、三田、川上
愛しきナターシャ:谷川、太田、島田



順帶一提,原定在5月12日開始的Team N原創公演,
決定延期演出,至於延期到何時,容後再公佈......


------------------------------------------------------------------------------------------------------------


指原 vs 乃木坂 第四日戰果如下:


現時總銷量相差39656張,即使加上劇場盤的12000張,還是相差27656張,
只餘下三日,平均每天要追上九千多張,相信是不可能的了.......

不過,指原的首張單曲累積銷量已超過十萬,
絕對是交足功課啊!可以說是雖敗猶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