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150512 HKT48 fans meeting in Hong Kong


在剛過去的2015年5月12日,
HKT48三名成員村重杏奈、田島芽瑠、本村碧唯訪港,
在西九龍中心進行簽名會及握手會。

一如以往,我在現場以記者的身份採訪,
相關的報導會在下星期五(5月29日)出版的ANIWAVE刊登,
各位到時記得要買一本支持下啊~

在採訪期間,我也如往常一樣幫大家儘量拍攝和成員的合照,
或許是我的拍攝技巧差勁,我覺得今次特別難拍到合照,
因為今次活動區的圍欄比平時設置得距離成員更遠,
這是為了讓參與活動的飯們能夠有更多活動空間。

如此一來,活動區就能夠同時讓更多飯在台上排隊,
再加上工作人員及保安員,就有如一幅人牆,
如果安份守己地留在圍欄外拍照的話,
即使是記者都難以拍到好照片啊~



有多難拍?大家看看這幅照片就知道了......
工作人員、保安及其他的飯都會在台上活動,
而所有人都有機會突然「攝鏡」......

以上是我和Meru握手時的情況(淚),
而我手上還有大量類似的照片,可想而知,
大家不用對合照的質素有太大期望了......



當然,所謂的難以拍到好照片,
只是說成員和飯們的合照而已,成員們的個人照片,
還是拍到一些不錯的~



甚至望鏡頭的照片都能夠拍到不少呢~

不過我當然不會現在就把所有圖片放出來啊!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美圖的話,還是那一句,
留意下星期的ANIWAVE吧~ XDDDDD



我現時的相機是我在第一次做AKB48採訪時所買,
還記得當年來港的成員是佐藤亞美菜、片山陽加和岩佐美咲呢!

算起來這部相機已經用了四年以上了,
最近覺得每次拍照後要儲存照片的時間越來越長,
有時拍完一幅照片之後要等五秒以上才可以拍下一幅......

拍攝上圖這幅照片時,最初只有Meru沒有望鏡頭,
但之後Aoi拍一拍Meru,叫她望向我,於是三名成員同時望鏡頭,
然而,這個時候我的相機他媽的還未能夠拍照,
結果多等兩三秒,三名成員都望向其他地方,
我的相機才能再次拍照......

結果就白白錯過三名成員同時望鏡頭的機會了......

應該不是記憶卡的問題,
因為我用的卡是最近才買的新卡,
而且還是比較貴的快速卡,因此相信是相機老化或壞了吧......

看來是時候要買一部新機呢!大家有好介紹嗎?



當日三名成員在舞台上表演了兩首歌曲,
第一首是最新的歌曲《12秒》~

由於今次的記者比以往多,
因此我這次佔不到正面的位置,
結果只能夠以這樣的角度來拍攝,
不過偶然用其他角度來看成員,也挺有新鮮感的~



至於第二首,又是恆例的《Melon Juice》,
嗯...... 開始有點悶了,希望下次可以換其他歌吧~



在放合照出來之前,先賣一點廣告,
現在市面上買到的ANIWAVE,我寫了乃木坂46 Cafe的報導,
這是我親身到日本光顧乃木坂46 Cafe之後所寫的呀!

大家如果對乃木坂46有興趣,
而這段時間又不能到日本的話,
不妨看看今期的ANIWAVE吧!



順便多賣一個廣告......

上個月我到了日本旅行,
現時在這個Blog正在寫旅行的遊記,
雖然與大家的豐富旅遊經驗相比,這根本不算甚麼,
不過由於這次旅程包括AKB48合照會、HKT48明治座公演等等,
相信作為飯應該會有興趣!各位有時間便抽空看看吧~
(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search/label/東京之旅2015 )


--------------------------------------


那麼,不多說了,看照片吧!

我已經儘量選一些比較能見人的照片了,
希望這次主編大人不會又說這些照片影響成員的形象啊~



11 則留言:

  1. thx ar 影到我同村重握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能夠幫得到大家就好了~

      刪除
  2. 謝莉兄嘅合照ww
    我之前搵到嘅比d staff遮到實一實。。
    另外 遊記我最中意睇~
    寫多d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記一定會繼續寫,唔好嫌我寫得太長就好了~

      刪除
  3. 反正5月頭已於合照会和成員合照
    所以當日影到與否都無所謂,無謂麻煩莉兄
    而且我又跑上台,莉兄應該不夠時間影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日見到你上台啊,不過都係影唔到你,因為被人遮住晒......

      刪除
  4. 完美地影不到我owo
    我在小砂上台後幾分鐘內就上了台~
    辛苦曬\(^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止你,好多人都影唔到,
      最記得雲兄上去幾次,幾次都被人遮住~ orz

      刪除
  5. 純粹確認一下,是否也是沒有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有......
      如果我無認錯人的話,你的照片應該是打橫的。
      (打橫的照片只有10張左右,自己搵啦~)

      刪除
    2. 呀!找到了
      我順著打直的次序看,以為沒有呢
      謝莉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