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七) 4月17日.Coppice Character Park


去完白貓Cafe,本來應該離開吉祥寺,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不過當我查看旅遊書時,
發現白貓Cafe所在的Coppice原來也有適合我看的東西!

那就是位於六樓的Character Park,
是一個集合了多個人氣卡通角色專門店的地方~

一踏進六樓,立即見到人氣極高的鬆弛熊專門店,
這裡有很多最新款的精品,喜歡牠的話肯定會買到破產!



不過我對牠興趣不大,所以只是拍些照片便離開~ XD



似乎是很受歡迎的水豚君,
某幾位小妹妹Blog友似乎十分喜歡牠們呢!
不過我對牠的認識只侷限於Puzzle & Dragon其中一個合作地下城......



這個是最近人氣極高的ぐでたま,
直譯的話...... 愚蛋?好像怪怪的~

請問有誰知道正式的中文名是甚麼嗎?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以為Miffy和My Melody是同樣的東西~ XDDD



認識的朋友中,有一位是Miffy的忠實fans,
見到右下角那疊書仔,當然第一時間拎一本俾佢啦~ ^_^



黑色的梨精,好嘔心的樣子......



我唯一有入內參觀的,就是這間Snoopy專門店,
雖然我也喜歡,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妹妹是Snoopy忠實Fans~



每家店門前都有一隻大型公仔擺設,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有很多隻都忘了拍照...... orz



很有趣的眼鏡Snoopy扭蛋,
明明有三款Snoopy,但結果我卻扭到Woodstock,
沒關係,我也很喜歡Woodstock~



在日本隨處可見的壓幣機......



當然要壓一個來留念吧~



據說這個是人氣商品,
不過這種東西恐怕用一兩次便會被永久封印......



見到TSUM TSUM便想起我無法取回的LINE帳號...... >_<



與其他可愛卡通人物格格不入的Star Wars~



108000yen的黑武士Cosplay服裝,會有人買嗎?



這個是甚麼?有點像LINE的熊大,但應該不是熊大......



沒想到連Sailormoon都有~



這些筆超華麗啊!
有點心動想買,不過最後還是忍手了~



最後就是Hello Kitty......



離開Coppice之後,發現正在下雨,
剛好見到姆明飲品店,那就進去買杯飲品,順便避雨~



花多眼亂,最後當然是選了人氣No.1那杯吧!
而且還要特價260yen,哪有不選擇這款之理?



這間店舖很細小,不過內裡也有不少姆明的裝飾~



這杯藍莓奶十分好味啊!
有藍莓味之餘,奶味十分香,有機會一定要再試一次~



飲管上的飲管套,記得要取下來留念,
不要當作垃圾一併丟掉啊~



買完飲品,雨也停了,
是時候回到車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途中經過一間彈珠機,見到AKB48有新款的機,
玩是沒興趣玩的了,不過海報就拍一張照片吧~



此外,在一間賣甜品的店舖見到前田敦子,
似乎她是代言這家店最新推出的馬卡龍,
不過我對馬卡龍沒太大興趣,
所以就不進去看了......

那麼,下一站--乃木坂!






4 則留言:

  1. 水豚君!������ 我上次去就係見到佢地之後揀左好耐先揀到買邊隻��
    隻蛋通常見人打中文就叫蛋黃哥
    但都係日文名好聽d w
    Btw 我係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係小妹妹Blog友1號~ XDDDD
      不止水豚君,呢度每家店的商品都多得令人花多眼亂,
      好在我興趣不大,否則我應該同妳一樣,揀好耐先買得落手~
      蛋黃哥呢個名完全唔可愛,直譯做愚蛋似乎比較得意D.......

      刪除
    2. 台灣叫蛋黃哥,香港叫梳乎蛋~
      我慣左叫蛋黃哥XD

      刪除
    3. 香港個名可愛好多,不過呢個名好似抄襲鬆弛熊個概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