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七瀨,祝妳21歲生日快樂~


昨天是七瀨的21歲生日,
一直都很喜歡七瀨的我,當然要為她慶祝吧!

工作、玩樂、感情,甚麼事都要放在一旁,
總之一切都要以七瀨為先~

當日我買了一個美心最新出品的OREO蛋糕為她慶祝,
嗯...... 這個蛋糕真的相當甜......

我意思不是說和七瀨一起吃蛋糕那種開心的甜,
而是味道真的相當甜,實在甜得過份,
不太建議大家買來吃啊......

既然說要以七瀨為先,
當然不止吃蛋糕吧!吃完蛋糕之後,
便出發前往今日的目的地......



約兩年前的5月25日後,
今年再次和七瀨到海洋公園遊玩~



因為今日是七瀨的生日,
所以能夠享有海洋公園的生日免費優惠啊~



海洋館相當多人排隊,所以先到熊貓館參觀......



不過大熊貓睡覺中(難怪沒甚麼人排隊......)



看不到大熊貓,於是帶七瀨到另一個館看小熊貓~



小熊貓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葉......



此外也有其他小動物在同一個館內~



金魚館內有很多特別的金魚,
這隻臉蛋脹脹的,很可愛呢!



這條金魚銀色+藍色,十分華麗,應該很昂貴吧!



接下來去到充滿香港特色的「香港老大街」



我小時候經常都會乘搭這部11D返學~



澳州館是新增加的展館......



先排隊等一段時間,之後進入這個房間看一段短片......



然後便可以見到真正的樹熊了!



除了樹熊,還有袋鼠呢~!



是時候坐纜車了......



在纜車上,終於能夠好好的和七瀨合照一幅~



天氣炎熱,北極館正是消暑的好景點~ XDDDDDD



見到企鵝,除了想起《走れ!ペンキン!》這首歌......



還會想起閃電11人的「皇帝企鵝2號」



三隻雪狐,站在最下方的,
好明顯是弱者,經常被另外兩隻追著打...... >_<



走在前面的七瀨,突然對我回眸一笑啊~ (喂!你FF夠了嗎?)



晚上6:45pm左右,天開始黑,
是時候離開了,結束我和七瀨的海洋公園之旅~

最後,再說一次...... 七瀨,生日快樂!






12 則留言:

  1. 我是幾經辛苦,終於在48系找到一個和我同日生日既成員...

    回覆刪除
  2. 跟你爆料一下,
    我跟由依同年同月同日生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如果你唔推由依的話,同年同月同日都無意思喎~

      刪除
    2. 由依我推啊,雖然原因也是因為生日在同一日,覺得很有趣就一直在關注她了。XD
      而且我開始關注你的blog也是因為你是由依推的關係,推由依的blog不多呀~

      刪除
    3. 噢...... 如果你不推由依的話,那也沒甚麼大不了,
      但你和我一樣都是推由依的話,那我就要羨慕你了~
      沒甚麼比和自己的神推同年同月同日生日更有意義啊!

      刪除
  3. 街外人有冇好奇咁望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留意其他人喎,我當時眼中只有西野七瀨~ XD

      刪除
    2. 由依只會留在家中,唔想帶出街被人睇蝕晒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