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二) 4月16日.夜遊秋葉原


把行李放在酒店後,東京之旅正式開始!
第一站,當然要來到AKB48 Cafe吧~

Cafe只是在秋葉原站外,
之前還拿著行李時,就已經見到了,
不過當時忙著找酒店,所以就沒有拍照。

本來有點衝動想進去吃東西,
不過自從去年在大阪的AKB48 Cafe吃過一餐之後,
實在覺得不太好吃,早已決定不會再幫襯,
故此稍為拍點照片便離開了......

此時已經差不多晚上九時,
由於日本的店舖大多很早便關門,
因此食肆以外的店舖其實大多已經結束營業,
所以即使我想夜遊秋葉原,也不會有太多地方可以讓我遊......



話雖如此,但要朝聖的地方,
始終還是要先來看一看的~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AKB48劇場了!



不過,這個時間是不可能踏入劇場的範圍吧......



劇場位於唐吉訶德大樓的八樓,
七樓是遊戲機中心,不過現在沒甚麼閒情逸緻打機,
因為整天都沒吃過東西,快要餓壞了,先找點東西吃吧!



反正我早已決定這次旅程必定會吃一餐麥當勞,
既然如此,東京之旅的第一餐就決定食麥當勞吧~



看上去,Menu和香港的差不多,
大致上都是吃差不多的東西......



在收銀機上看見的東西,
應該全都是最新推廣的食物吧?
既然如此,那就把這些東西全部都吃一次!

話說,最初以為來到日本的麥當勞,
必定會有很多可愛的麥當勞姐姐招呼我,
沒想到收銀員竟然是個男的,而且還是個黑人!
不是皮膚黑的日本人,而是像NBA球星那樣的黑人!

那...... 也沒關係,
反正用英文點餐應該會更方便......

沒想到,當我向黑人店員用英文落Order的時候,
黑人店員竟然跟我說日文,我再用英文說多兩句之後,
佢竟然用日文叫我等等,然後找另一位店員來幫忙!

甚麼回事?不懂英文的黑人?
我發夢都沒想過會在東京遇見一個不懂英文的黑人啊~~~

黑人找來的援軍,是一個可愛的姐姐,
噢!說英文日文都沒所謂了,黑人先生,請你退場吧~ XDDDD

如是者,可愛姐姐用一些很簡單的英文,順利幫我完成點餐......
新推廣的雞包餐(690yen),餐飲轉新推出的櫻桃奶昔(加20yen),
再加一包櫻花盬味Shake Shake粉(30yen),最後再加一個草莓批(120yen),
總數860yen,大約港幣五十多元,比香港貴得多呢~



薯條要等五分鐘,我找個位置坐下,食住等~

未幾,可愛姐姐親手把薯條拿到我面前,
到現在還記得她的笑容和那個盡力用英文和我溝通的可愛樣子啊~



這個新的雞飽味道不錯,希望將來香港也會引入吧!



懂日文的自己看看這是甚麼雞包吧~
(別問我,我也只是勉強看得懂那些片假名和漢字)



這杯奶昔還真的相當足料,
一整杯都是「杰撻撻」的,完全飲不到,
要放好一段時間才能夠啜得到......

味道只是普普通通而已,但櫻桃味偏淡,
而整體味道稍為甜了一點......



這包櫻花盬shake shake粉的賣相不錯......



Shake完之後,沒甚麼特別,
所謂的櫻花盬味道和普通的盬差不多......



最有驚喜的是草莓批,我覺得很好味啊~



原來秋葉原範圍內已經有不少麥當勞......



吃飽之後繼續夜遊秋葉原!

這個地方果然是ACG的大本營,
就連一間看似是高級餐廳的地方,
內裡的裝修及店員的服裝都是很有動漫feel的~



還未打烊的店舖不多,
大概只剩下一些夾公仔機舖和彈珠機鋪而已......



LoveLive真的很受歡迎啊,
四處都見到LL相關的Banner,
就連角色的慶祝活動都有!



本來打算寫點東西的,不過都是算了吧~ XDDDD



這部Sailormoon卡仔的機,
一套四款,沒想到我抽了四次就齊set了~



逛完夾公仔機舖後,就回到唐吉訶德大樓,
這裡的二至五樓是百貨公司(還是超級市場?),
營業時間是上午11時至凌晨5時!

不用我多說,都應該猜到我接下來幾天,
夜晚無事做的時候都會來這裡逛逛吧~



Little Twin Stars很可愛,
可惜這些產品不適合我...... orz



去年在大阪已經見過的NMB48代言產品~



沒理會這是甚麼東西,
總之見到Gundam便拍些照片而已......



這個Corner不斷播Sailormoon的歌曲,而且播得很大聲......



在收銀處不斷聽到熟悉的歌聲,
原來收銀處附近的大電視,正在播我最愛的May'n部長演唱會!



沿著這個方向一直向前走,
便可以回到我落腳的酒店~



第一晚就只是買了這些東西......



沖完涼後,電視竟然正在播Gundam X,
看完之後便早點睡覺,預計明天將會是辛苦的一天!






8 則留言:

  1. (我是為LL而來XD)
    很喜歡看長篇的遊記
    期待之後的合照會和握手會報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真係會超長篇,第一日明明無野好睇,都被我寫到兩篇文~ XDDDD

      刪除
  2. >> 關於麥記.....
    >> 通常我會遠望, 是否可愛妹子才排隊 ^^
    >> 深夜時分, 唐吉的確是好去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諗咁多,點知一入去竟然見到個黑人~ XDDDD
      上年去大阪都去左好多次唐吉,下次再去日本都要揀一間附近有唐吉既酒店!

      刪除
  3. 日本食肆,通常出英文,都會找來女性招呼你
    有否可愛姐姐就要看食肆類別及運氣...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上日本女性英文好少少,
      除左呢間麥當勞,之後都有幾次用英文成功同女性溝通,
      但有一次同男性溝通,完全就係雞同鴨講,佢連英文單字都講唔出口...... orz

      刪除
  4. 回覆
    1. 我覺得呢個包唔差,而且都幾足料,
      有無試其他野?無試過的話,我強烈推介草莓批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