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六) 4月17日.白貓Cafe(下)


期待已久的食物終於來到了!

這次我只點了兩款食物,
而兩款都是甜品~

沒辦法嘛,因為剛剛才在乃木坂46 Cafe吃了不少東西,
如今要我再點一份正餐來吃,可完全吃不下呢!

當然,熟悉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一直都是甜品當正餐來吃的人,
因此以上所說的原因,其實只是藉口而已~ XDDDDD

說回這兩份甜品......

第一份是班戟,盛惠860yen,附送兩張貼紙~
班戟的造型是三款遊戲的主角貓的樣子啊!

味道方面...... 就是普通的班戟而已.....



至於第二份甜品是芭菲,
以白貓的角色為主題,附送杯墊~
同樣是盛惠860yen。



這杯芭菲還真是相當漂亮呢!
就有如一件擺設一樣,實在不捨得吃啊!

味道方面,也是在預計之內,
不過紅色那個雪糕球的味道相當不錯,
但這杯芭菲與其他地方食到的芭菲一樣,
底部都是一堆甜到漏的醬,食完之後一定要飲水......

說到飲水,不得不提的是這裡有一個自助水機,
客人需要飲水的話隨時可以自己去斟水~



一邊吃,一邊聽著平時經常玩的遊戲的音樂,
感覺實在相當不錯呢!

在這裡待了差不多45分鐘,
此時大約是1:45pm,是時候離開了~



在入口處放了很多負責為白貓角色配音的聲優簽名板,
之前進來的時候沒有拍照,現在離開便拍個夠本吧!

以下不多作說明了,自己睇圖啦!

不過對簽名板沒興趣的話,
可以直接跳過以下十幾幅圖,然後繼續看~



















































此外,在正門當眼處放了幾隻主角貓的擺設~



黑貓帥氣,白貓可愛,大家喜歡哪一隻?



電視畫面不斷播出三隻遊戲的介紹,
至於下面的畫面剛會不斷轉換成角色的插圖。

圖中這一隻士兵,
相信大家在遊戲中絕對不希望見到他吧~ XDDDD



在收銀處旁邊就是售賣紀念品的地方,
這個位置十分淺窄,很難才擠到進去呢......



印有角色插圖的馬卡龍......
這種東西買來收藏又不是,
買來吃又不是,誰會買?



膠Folder......



Smart Phone Case......



環保袋......



鎖匙扣......



也是鎖匙扣......



襟章......



咖啡粉......



我剛來到的時候,明明沒甚麼人的,
在我離開的時候卻十分多人在門外等位~



離開之後,在附近的汽水機背面,
見到AKB48的廣告,當然也要拍下來了~



話說,四處都見到這個廣告呢!
在吉祥寺車站更有電視不斷播這個廣告,
而且當日播出的是星期五版本,即是我家由依的版本啊~

這段廣告的廣告歌名為《バレバレ節》,
將會收錄在5月20日發售的AKB48 40th「僕たちは戦わない」Type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