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十) 4月17日.再戰AKB48 Cafe


上一篇說到,因為忽然心血來潮,
於是坐了半小時車,山長水遠來到新大久保站,
就是為了試試AKB48成員內田真由美經營的燒肉店IWA。

出發前我已經確認過當日不是休息日,
而且營業時間至晚上12時,Last Order是晚上11時,
因此我八時左右到達,理應是沒有問題的~

當我抵達時,的確是正在營業,
不過門外聚集了一大班人,莫非是在等位?
還是他們剛剛食完燒肉,從IWA離開?



當我走到正門時,見到「本日滿席」這個牌,
心中已經暗叫不妙......



店員跟我說,當日有Event,被人包了場,
而原來門外那班人都是準備入店的,只是在門外等齊人而已......

Shxt!!!!

結果店員給了我這張卡片,便打發我離去了......



山長水遠去到IWA,吃不到燒肉,
結果只好再坐半小時車回到秋葉原。
前前後後白白浪費了一小時多......

心中有氣,於是嬲嬲地去食AKB48 CAFE......

正如第一晚的遊記中提及過,
自從去年在大阪的AKB48 Cafe吃過一餐之後,
實在覺得不太好吃,早已決定不會再幫襯,
結果竟然在這種情況下再幫襯了......



當晚先後播了Team B和Team K的公演,
能夠在大電視上看由依的表演,感覺十分良好~



事隔一年,不知AKB48 Cafe的Menu上有甚麼新菜式呢?



去年在大阪吃了由依的ニローニ丼,
味道一般,只是普普通通的牛肉飯。

今次繼續有ニローニ丼,不過卻是極辣的強化版,
作為由依推,理應試一試的,可是我一向不太能吃辣,
因此最後還是放棄了...... orz



這次有NMB48的特別Menu,
一向喜歡蛋包飯的我,最後點了內木志的蛋包飯~



此外也點了一個渡辺麻友的甜品~



在等候食物的期間,先四處參觀一下,
想不到這裡竟然有SNH48成員的簽名呢!



也有SKE48和NMB48的~



大Top們就是簽名都簽得比其他人大~



原來都有很多SNH48成員曾經來過,
話說,她們寫中文,日本人應該完全看不明白吧?



過了一會,蛋包飯來了!



沒想到,比想像中好吃啊~
莫非只是大阪那間CAFE煮得不好吃?



吃完飯之後,在甜品到來之前,
先去一去廁所,其實我不是太需要去的,
只不過聽說Cafe的廁所也有很多東西值得一看,
因此便抽點時間去一去吧~ XDDDD



果然有很多東西看啊!
整條通往廁所的路上,都是成員的簽名~



此外也有一些AKB48單曲的海報......



就連Team 8成員的簽名都有~



看見那個Yui,有點眼前一亮,
不過看清楚一點,原來不是我家橫山由依,
也不是橫山結衣或高野佑衣,
而是Team 8的小栗有以......

沒辦法,Yui這個名字真的太平凡了~



廁所內也有直筆,不過不是成員的直筆,
而是店內那些服務員(Cafe娘)的直筆~



話說,部份Cafe娘十分可愛,
不會遜色於正式的AKB48成員啊!



過了一會,麻友的甜品到了~



就是Pancake + 水果 + 雪糕,
如果那些雲尼娜汁(?)都是冰凍的話,
應該會好味得多,因為常溫的話,吃起來感覺偏甜......



吃飽之後,繼續坐在Cafe看電視,
大約10:30pm才結帳離開~



結帳後,會得到一張投票劵,
不過我上次去大阪時好像沒有這東西,所以不知道如何用,
於是選一位我認為最可愛的Cafe娘來請教一下......

原來這張劵是用來放在收銀處附近的四個箱,
用來評價Cafe娘的表現,那位可愛Cafe娘帶我到四個紙箱前,
還鬼馬地示意我要投到「いいね」的箱內~

我於是再問她,那是投給妳的?
她耍一耍手,然後說「みんな」,還要做手勢,怕我聽不明白。
其實我是明知故問的,只不過想逗一逗她而已~ XDDDD

好吧,見妳這麼可愛,就投「いいね」吧!



收銀處也有成員的簽名,大部份都是HKT48成員的,
我之前就是奇怪,為何Cafe內沒有HKT48成員簽名,
原來HKT48成員都簽在這裡~



既然寫了《桜みんなで食べた》,
這應該是2014年寫上的~



這說,這條柱旁邊有很多雜誌供客人翻閱,
大概是有人看雜誌時把身體挨在這條柱上,
所以指原的簽名被抹掉了一大片......



梅田彩佳和田野優花的宮本亞門音樂劇宣傳紙板,
其實我本來也有興趣看的,不過這段時間卻沒有在東京演出的場次......



店內有展出中村麻里子的服裝,
相比起大阪展出的大島優子和橫山由依服裝,
東京店在這方面好像遜色得多啊......



店內也有展出成員的直筆畫。



離開Cafe之後,再一次夜遊秋葉原,
這家店門外放了用閃石製成的高達,十分搶眼......



不過這家店的廣播竟然全部都是用普通話,
就連店內的告示都是用中文,莫非這家店主攻內地客人的市場?



由於沒甚麼地方好去,於是再到唐吉訶德購物,
這次買了一些用來消除腳部疲勞的膏貼......

今天實在走了太多路,太疲倦了,
就試試這些膏貼是否有效吧~



剛才在Cafe時上網查了電郵,
見到明治座公演的門票已可以領取,
於是回程時順便到Family Mart取票~



回到酒店,沖涼之後看了一會電視,
見到有Puzzle & Dragon的廣告~



此外也有一個長達一至兩分鐘的廣告,
廣告內容是由山本彩Solo唱歌及一些關於她的片段,
看完之後都不知是推銷甚麼產品,似乎真的純粹是Sell山本彩。

甚麼回事?這是為了即將到來的總選做宣傳嗎?

那麼,早點休息,未到12點便睡覺了,
因為明天是整個行程最辛苦的一日--合照會!






6 則留言:

  1. 結果我猜對一半,真的是沒吃到嘛~ orz
    以後出發前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吧 (而且說不定有機會跟拳王說到話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日文太差,就算打了電話都無法溝通啊~
      用英文就更加想都不用想,對日本人的英文完全不能有任何期待.......

      刪除
  2. 我就是奇怪,怎麼找不到小指的簽名。。。
    原來差不多全被抹掉了,so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不能肯定那是否小指的簽名,
      不過既然有寫到指原莉乃,就當那個是小指的簽名吧......

      刪除
  3. 回覆
    1. 這類主題Cafe大部份都是差不多價錢,
      其實香港的主題Cafe都不會比這個便宜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