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三) 4月17日.乃木坂46 Cafe(上)


昨晚的夜遊秋葉原,其實根本說不上是甚麼行程,
因此今天才是真真正正、正正式式的開始東京之旅!

今天的行程早已編排得密密麻麻,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這次旅程的標題呢?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沒錯!Cafe是放在最前,
因此Cafe就是這次東京之旅的第一站了~



在此之前,先再說一點酒店的事,
這家酒店是在鐵路附近的,不過完全聽不到有列車駛過的聲音,
隔音設備可以說是做得相當好啊~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目的地是在原宿,
時間是上午九時三十分,為免出現搭錯車或迷路之類的問題,
因此我六時多便起床,並且準備早一點出門口......

起床時打開電視,見到日本麥當勞嚴重赤字的新聞,
原來日本的麥當勞生意這麼差的嗎?



此外,更有一段新聞關於搞笑藝人日村勇治的戀情~



只是七時多便出門口了~

我所住的層數是14樓,
每天七時開始,酒店的二樓便會提供免費早餐,
不過今天就不吃了,還是早點到原宿吧~



等電梯時,無聊拍一些照片,
這是從我那一層向上望的照片......



而這是向下望的......



今天天氣非常好啊!



上午七時多,還未算是最繁忙的上班時間~



八時左右,已經到達原宿了!



再說一次,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



日本的店舖就是未開門,都很有看點......



幾乎每間店的鐵閘都有塗鴉~



九成以上的店舖還未開門,
還是先快點到目的地看看吧~



AREA-Q,這就是我今日的首站行程了!
這裡就是期間限定的乃木坂46 Cafe的所在地啊~

不過,營業時間是9:30am,
沒想到9:30am前真的完全無法進入,
乘搭電梯的話,按7/F是不會有反應的,
行樓梯的話,走到三樓便不能再往上走......

此時還只是八時多,有排等,
實在有點後悔不吃酒店的早餐呢~



路過汽水機,見到這支士多啤梨忌廉梳打味的芬達正在做特價,
那就買來試試吧!味道還算不錯呢~



便利店Family Mart正在做優惠推廣......



竟然見到有鄧麗君的海報,
似乎當年的鄧麗君真的很出名啊!



大約九點半,回到AREA-Q,
已經有很多人聚集了~

過了一會,士大夫示意叫大家排隊,
然後分批進入電梯,前往7/F的Cafe,
我成功排到前列,能夠第一批進場啊~



到了七樓,先排隊由櫃檯的小姐核對門票,
再支付基本的500yen飲品費用,便能夠抽一個杯墊,
之後便可以正式進入Cafe了~



一進去,便見到一個大電視!



全店採取劃位制,當初抽選時已經編排好,
不能臨時更改位置,而我的位置需要走得深入一點的......



Cafe的平面圖就是這樣,我的位置是八號~



每個座位都擺放了一盒食物、一隻杯、
一張貼紙、一張墊檯紙及一個紅色牌......



我抽到的是渡辺みり愛,運氣麻麻啊!



白色的牌在外面支付500yen時取得的,
而紅色的牌剛才已說了,本身已放在檯上,
這兩個牌都是用來換領飲品的~



紅色的牌是用來換一杯熱湯,
白色的牌則可選擇多款不同飲品~



檯面上還有一個QR Code可供下載電話的Wallpaper,
不過要Mobile會員才能夠下載啊~



早已聽說成員會在座椅底部畫圖及簽名,
襯店內的人還不算多,先找尋一下成員的直筆畫吧!
我旁邊的是七號,七號底部有西野七瀨的どいやさん啊~



過了不久,人流開始多,
有些人可能已經來過很多次,
因此對於搜尋直筆畫好像沒太大興趣,
一進場已經釘死在自己的座位上了......

既然如此,那便開始欣賞店內的其他展品吧!



這些成員的Profile Pict,每幅均有成員的直筆Message,
不過總數多達38幅,就不貼在這篇Blog了,
我另外寫一篇東西貼出來吧~
(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5/05/cafe2015-41746-cafe_2.html )



至於店內有一條柱,亦有很多成員的直筆Message~



今天沒有成員駐場呢......

其實我在抽選時已經想過成員駐場的問題,
女性限定的時段應該是最有機會的,
其次就是第一、二輪的時間。

畢竟原宿人流這麼多,
第三輪開始,街上應該會很多人,
成員大概不會選擇這些時間到場吧?

所以我選擇了最早的時段,
結果我好像是猜錯了,據說成員大多是出現在第二輪......



場內還有四套打歌服作展示,
據說是每隔一段時間便會轉其他打歌服......



這個展示櫃上還有成員寫了些東西呢~



各位猜到這是出自誰的手筆嗎?



這個不用猜了,已經把名字寫了出來~ XD



照片也拍得差不多,是時候開餐了!
預約時是不知道吃甚麼的,結果竟然是麵包,
太好了!實在太合我心意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不吃菜,
不過夾在麵包內的菜,還是會吃下的~



這個包的藍莓醬很香,很好味呢!



還有兩件小小的炸雞~



這張貼紙是其中一件免費的紀念品~



另一件免費的紀念品是這隻杯~



食飽之後,順便填一填問卷,
不太懂日文的我,只可以儘量填吧......



話說,電視上的螢幕播放的片段,
一開始會播放乃木坂46最新單曲《命は美しい》內的PV,
過了一段時間,便會開始播放Cafe限定的成員訪問片段(出現的成員是隨機),
最後則會播出「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3 FINAL!」的後半部分!

這個後半部份是從來沒有出過碟呀!
在1st Album Type A附送的DVD,只有前半部份,
換言之,看完DVD再看這次Cafe播出的部份,
才算是完整地看完這場演唱會~



本來打算完場後才買紀念品的,
沒想到原來完場時,賣店也關店了......



沒關係,過幾天還會再來一次,到時再買吧!



那麼,接下來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吉祥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