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人多擠迫的香港書展2012


星期六下午,我去了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
近年我對書展的意欲大減,因為之前幾年買了的書,
有很多都沒有時間看,結果只是浪費金錢。

不過今年因為有人贈我一張免費入場劵,那就到場看看吧~



主場館,一如所料,非常多人,
所以我都沒甚麼心情看那些大型出版社的攤位。


這個攤位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事前已經知道今年有不少政治書,只是沒想到售賣政治書的攤位會如此有趣~


青春文化以「阿呢」的可愛公仔作招徠~


這是高登巴打的攤位嗎?


宗教、文儀用品及年青人場館......


古巨基的「エロ王」.......


想當年的麥嘜,是一本很有趣的漫畫......
但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推出新的漫畫,只有大量的商品.......


o靚模........ 我一個都不認識......... =_=


接下來是兒童館.......


迪士尼的攤位很大,果然有錢就是不同的~


竟然還有空間可以做這種大型擺設.......


場館太多人了,還是場外這個「也斯」展覽比較適合我~


有不少本地設計師的作品~


此外也有一些粵劇及傳統工藝品的介紹~


除了書,不少攤位都以不同的方式吸引人流,例如唱歌.......


也有工藝班,即場教授手工藝的制作~


這個攤位獨家售賣小丸子特集.......


而且更有一個巨型的小丸子攏設供人拍照~


這個攤位的擺設可謂巧奪天工啊~~~


想不到這裡也有AKB,而且價錢也不貴,未入手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啊~


以上的東西便是我的戰利品了,

那本《我的低能之路》只是幫人買的,

而其他東西...... 純粹覺得不能空手而回才勉強買的.......

走了三小時,已令我筋疲力盡了,
我這種宅男是不能離家太久的,更不能到人多熱鬧的地方,
結果回到家便睡個半死,到了第二天仍然十分疲倦啊......
這種地方,明年還是不要去了....... =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