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20120706「AKB48のガチチャレ」#2 (下)


由依吃到第三道料理,已經開始受不了。




可是,突然又好像吃得下去了!



原來由依發現了一個比較容易入口的方法~



可惜這方法原來也不太可行的~ XDDDDD
但我家由依出名不服輸的,最後憑著驚人的意志,
成功克服了這激辣的第三道料理!



第四道料理是用泰式辣椒。



跟第三道菜式相比,辛辣度大幅降低了很多......



看起來也不太辣吧?



結果由依輕鬆完食~



最後一道料理,是用印度的辣椒來做,
這辣椒更是2007年健力士紀錄的世界第一辣椒!



辛辣度高達1000000!



用這種辣椒做出來的咖哩,據說連印度人都不太吃得下呢!



由依先試食一顆有如鼻屎一樣大小的咖哩~



嗯.......?



好像...... 還是第三道料理比較辣啊~



健力士的紀錄究竟是由誰來決定的?



輕輕鬆鬆便把這個所謂的1000000辛辣度的咖哩消滅了~



由依的挑戰--成功!



雖然在第三道料理時想過放棄,但我還是不太喜歡失敗呢.......



回到優子那邊,挑戰單眼流淚,
而且臨時追加條件,一定要左眼流淚,
假如從右眼流出,都會被判失敗~



優子的挑戰,開始!



只用了1分31秒,便從左眼流出眼淚~



優子的挑戰--成功!



當一個人坐在台上時,感覺很孤單,因此便開始有情緒了,
至於如何可以只從左眼流淚,那就只是全憑意志,令右眼的眼淚不要流出來~



雖然能夠控制到流淚,但總選時所流的眼淚卻是真的啊!



結果,今次挑戰,兩人均是成功的~!



下一集,東海堂月餅代言人小嶋陽菜的挑戰~



她需要把AKB歷代的單曲順序背出來........
不過詳情不太清楚,可能還有其他規則吧?
畢竟這是飯都能夠做到的事,身為全單曲選拔入選的陽菜,不可能不知吧?
唯一要擔心的,只是陽菜突然把當中一、兩張單曲的次序調轉了而已.......



至於片山部長,挑戰十米高台跳水,
之前她也曾經在AKBingo曾經挑戰從五米高台跳下來,而當時也成功了,
但十米的話,跟五米是完全不同的層次啊!
老實說,我本人應該不會夠膽跳的......



因此,我猜陽菜會成功,片山部長會失敗~



至於今次的結果,我是猜中的~



因此,今次也可以得到wallpaper啊~


同樣地,有興趣的話便留下E-mail給我,
我把Wallpaper send給大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