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在六月尾購入的東西們~


今日其實應該寫其他東西的,不過有不少想寫的東西已經堆了很久,
所以該寫的東西,還是先放下來,讓早已排隊多時的東西先出場吧~



早前購入的敦子單曲,雖然我不推敦子,
但連續兩張單曲,我都是A、B、C版本制霸,
這就是「AKB之顏」的魅力吧~ XDDDDDD


小野在我喜歡AKB之前便已經離開,所以我對她是全無感覺的,
不過聽過她這首單曲,覺得也不錯,那就支持一下吧~


除了48系的CD,我還買了一隻台版的AAA大碟,
AAA的台版跟AKB48的台版不同,人家AAA會把日版的東西忠實呈現,
連附送的特典都會包括在內,所以十分抵買啊~

至於羅力威,如果有看過我的舊Blog,
便會知道我是非常喜歡亞洲星光大道的,
所以羅力威這一張個人專輯,我是絕對支持的啊~


早前說過我終於都買了智能電話,
最近為了這部電話購入了一個保護套和保護殼~


是的,我非常喜歡Little Twin Stars的,有意見嗎?


說到我喜歡的東西,當然少不了幪面超人吧~


這一套最新的盒蛋,早前欠了一隻白Kuuga還未入手,
最近在香港Yahoo成功bid回來了~


三個不同型態的Kuuga~


有時買玩具也不一定要原裝正版的~


這系列的原裝正版,每個索價數十至數百元,
現在我買回來的老翻,只是十多元一個,很抵買啊~


不仔細看的話,也看不出是老翻吧?


說到購買的東西,當然少不了雜誌~
這本FLASH增刊,之後會再向大家介紹.......



那麼,順便說一說Game Next吧.......


我發覺每次關於乃木坂46,我都會排得特別好看,果然有愛就是不同啊~


此外也有主編大人的前田敦子介紹~
不過明天便會出版新一期了,所以即使大家想買,都買不到喇~


至於明天出版的Game Next,將會介紹以上這些內容,
今次轉一轉寫作風格,圖多字少,大家覺得如何呢?


------------------------------------------------------------------------------------------------------


題外話:

小道消息,今年東海堂月餅將會找來陽菜擔任代言人,
不知會否有一些「買月餅便可參加握手會」之類的活動呢?


---------------------------------------------------------------------------------------------------


七月一日,大家有去遊行嗎?
蘋果日報報導這單新聞時,赫然見到松井珠理奈!

看真一點,原來只是一位很像珠理奈的人啊~
這位香港珠理奈,蘋果稱她為「李小姐」,她會因此一炮而紅嗎?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