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別打擾我睡覺啊~ \(>口<)/


先說點無聊閒話.......

由星期五上午七時起床,直至星期二的現在,
我的總睡眠時間只有不足十小時,非常疲倦啊!

做了HKT48三名成員的採訪,代價就是連續四天睡眠不足,
而且這還只是開始,因為今期(8月1日出版)時間緊逼,只可以簡單寫一寫當日的記者會,
下期(8月8日出版)的Game Next才是重頭戲,五頁的HKT48訪港特集,
還有秋赤音專訪及玉置成実演唱會報導,只是想想都已經覺得辛苦........

除了休息不足及工作忙碌,因為臨時做了HKT48的採訪,
也令我被逼放棄玉置成実在西九龍中心的見面會,
以及動漫節場內的玉置成実迷你演唱會.......

所以呢...... 做採訪,也不是甚麼開心的事啊.......
現在每次官店說會舉辦握手會,我都求神拜佛不要派TOP來港,
否則我的工作量將會更多、更辛苦...... =_=


----------------------------------------------------------------------------------



包包一向都非常豪邁,總是喜歡肚肚向天的睡姿~



這天天氣很好,包包在窗邊睡覺,享受陽光~




但我卻在他旁邊亂拍照,令他不勝其煩,於是離開了~ XDDDDDD




那麼,目標轉移~




寶寶的睡姿斯文得多~



來一個CLOSE-UP!!!



玩手手~




握握手,做個好朋友~



寶寶:「不要煩我啊~ 喵~」



那麼,還是找回包包吧!




包包:「又係你!?」




我又在不斷拍照了~ XDDDDD



無可奈何的包包,索性遮著自己的眼~ XDDDDDD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