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20120629「AKB48のガチチャレ」#1 (下)


一小時過去,終於來到正式挑戰的時候了!


第一人,順利過關!


接下來都非常順利,看看總長的ドヤ顏~ XDDDD


接下來開始越來越痛苦了~ XDDDDDDDDDD


到了第12人........


這個挑戰實在太難,能夠記得11個,已經是雖敗猶榮了~


至於Wasamin那邊.......


終於在限定時間之內完成了!


不過,還要全部倒下才可以算成功啊~


開始!






這個過程,只看圖片是感受不到有多好看的,
大家還是自己上網找來看吧~


完成!


Wasamin的挑戰大成功!


今次的結果是:總長失敗,Wasamin成功。


下一集,演技派的大島優子挑戰「只是其中一隻眼晴流淚」.......


以及嗜辣的由依挑戰世界級的激辣食物~


結果如何呢?


兩人都是我所推的成員,我絕對支持和相信她們必定會成功的!


至於第一集的結果,我兩邊都猜中了,
雖然大獎要抽選,而且應該只有日本觀眾才可以領取獎品,
但所有猜中的觀眾都必定會有一份細獎~


那就是以該集內容為主題的Wallpaper了~


這種Wallpaper...... 會有人用嗎?
如果有人要的話,請留下e-mail給我,我可以send給大家~

下集是 優子 x 由依,即使那張wallper是甚麼樣子,我都希望可以得到,
說起來,所謂的予想,其實就只有四個可能性,我已投了「優子成功、由依成功」,
有沒有Blog友可以投另外三個答案,誰人猜中了便把wallpaper share出來,
那便必定可以取得wallpaper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