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ニ年七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


相信各位有留意昨天舉行的HKT48握手會,
都應該知道那個無視櫻花妹妹和兒玉的「無視哥」的事,
那條短片已在日本流傳開去了,香港飯的形象都被他丟光了啊~

據「無視哥」所說,他是單推指原,
所以想把自己第一次跟成員握手的經驗留給指原......

據說,還有另一位「藍衫無視哥」,
我沒有看到這個人,不過聽說他是因為不喜歡指原,
所以跟櫻花妹妹和兒玉握手後,便無視指原.......

除了兩位「無視哥」,其實還有一個「咆哮哥」,
握手的時候突然興奮過度,先後向著櫻花妹妹和兒玉大聲咆哮,
把兩名小妹妹嚇得花容失色,更要勞煩Eric出來勸喻大家要控制情緒。

以上三位....... 請好好反省一下吧.......


----------------------------------------------------------------------------------------------


說回月別生寫日,星期六由於在握手會之後舉行,
因此出席的人比平時多了很多,場內濟得水洩不通,
不過好處就是,因為多人,所以場內流通的生寫也比較多,
我覺得今次的星期六,比平時容易齊set啊~



今次我抽到1A1K,最TOP的,有這兩張.......
基本上,除了大TOP之外,我想換甚麼都可以了吧?


其餘的A...... 有總長~



其餘的K...... 有咪醬~


一開始用咪醬換了由依+菊地,
之後用優子+菊地+萌乃換了三張由依,
最後再換個Pose,前後不到十分鐘,由依齊set~

回想起來,我只是動用了Team K的成員已經完成目標,
即是說我其實只是一包K就已經換到由依,而且還有剩啊~

之後實在不知換甚麼才好,反覆的交換,
最後手上有兩張仲包子、一張有華、一張田名部、一張雷娘,
以及一張總長 和 一張陽菜!

接下來,相信各位有出席握手會及簽名會,
而又見到我的人,應該都會留意到我身邊有一位可愛的小姐.......

她是在今次活動幫助我拍照的攝影師,
當日握手會後,她也有到場玩月別生寫,
而她只爆了兩包,卻希望齊兩set TOP......

既然由依已齊了,於是我便用我的陽菜和總長幫她齊set~

所以,我要用手上剩下的有華、雷娘、田名部來換兩張仲包子,
以今時今日Team 4的身價,似乎有點困難呢......!

於是,第一日就此完結~



第二日,本來我都處於半放棄狀態,
一直只是在場內跟人吹水,行行企企的,
但突然見到有人手持我沒有的全身的仲包子,
但他卻看不上我手上那三張,結果得到Blog友克萊門特兄的幫助,
放棄自己打算留起來的菊地,助我換到全身的仲包子回來~

之後我也從一個從昨天開始叫了一整天都收不到仲包子的人手上,
用雷娘換到最後一張仲包子,於是仲包子齊set了~

然後,我再把手上剩下來的有華和田名部(雖然不是甚麼好東西),
回贈給幫助我的克萊門特兄~

接下來,便是四處幫人換生寫的時候了~

今日由於人數比昨天少了很多,而且大部份都只是昨天換不齊,
所以今日再來碰運氣,實際上新加入的玩家其實並不多,
因此流通的生寫跟昨天相比,不會有太大分別,
有很多換不到的,仍然是換不到.......

而Blog友彌伽妹和克萊門特兄,
只是漫無目的換來換去,由TOP變Under,
又由Under變回TOP.......

至於彌伽妹的其中一位朋友,
目標十分明確,希望要一張川栄,
所以我便決定幫助她~

她自己先從克萊門特兄手上,
以一SET仲谷換來一張咪醬,
再用一張咪醬換到一張河西+兩張中田.......

之後便開始麻煩了,因為根本沒有人手持川栄!

叫了很久,又走了很久,
只見過兩張川栄,一位要用兩張永尾來換,
另一位卻完全不肯換........

後來,不肯換那位(暫稱A君),只欠一張梅田全身,
碰巧附近有一位(暫稱B君)擁有梅田全身,卻又看不上A君手上的散牌,
於是我便提出,我以河西換B君的梅田,再用梅田換A君的川栄~

交易成功!

本來打算用河西+兩張中田+一SET田名部來換川栄,
結果只是用一張河西便成功了~


最後,
克萊門特兄把手上兩張中田都送給彌伽妹的朋友,
因此她手上便有四張三款的中田,

而克萊門特兄在完場後,
更把他的石田SET都送給我,大感謝呀!


最後在官店中,我幫彌伽妹的朋友換到最後一張中田,
而她對於中田其實興趣不大,因此便把中田SET送了給我,
官店內有人提出用紫帆里SET換中田SET,
我對紫帆里其實都有點興趣的,當然很樂意吧~

後來,終於知道彌伽妹的朋友,原來叫做Yuki~
想起來,每個月的月別日都見到很多熟口熟面的人,
但當中有很多位,其實我是完全不認識他們的~ XDDDDD

至此,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便結束了~


-------------------------------------------------------------------------------------


今個月的珠理奈十分有紀念價值,一如所料成為大家的目標,
同時,很多人即使不推小珠,都打算留起一張作為紀念,
因此很多人都齊不到小珠SET啊~

下個月的美優紀,會出現同樣的情況嗎?




-------------------------------------------------------------------------------------






p.s.
某位小姐,下次在月別日這種人多擠逼的地方,
不要穿領口這麼低的衣服吧.......
當我跟妳說話時,很容易會忍不住去看妳的OO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