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速報!HKT48香港簽名會實況~


先旨聲明:
請各位不要把這篇Blog的圖、文轉貼 或 分享到其他地方!大家在這裡看就好了.......




今日是HKT48的三名成員(兒玉遙、宮脇咲良、指原莉乃)在香港舉行握手會的大日子,

在開始之前已經有不少人在場外排隊,務求第一時間進場取得簽名~


至於我,則在官店內等候成員到來,然後跟她們做訪問~


三位成員似乎有點疲態,而且她們臉上的妝化得很濃......


今日除了我之後,就只有Now TV前來採訪,
換言之,在報章雜誌方面,我今次是絕對的獨家呀!


--------------------------------------------------------------------------------------------------------------------

接下來的訪問及照片,請留意之後的Game Next吧~ XD

不過我想說說自己對三位成員的一點感想:

櫻花妹妹的確十分可愛,說話的聲量很少,
我實在有點害怕訪問時的錄音會收錄不到她的說話,
從她的對答及表情,看得出她的思路非常清晰,
明白自己應該要說甚麼,實在非常成熟啊~

兒玉好像有點呆,是因為疲倦,還是她本身就是這樣的?
有些問題是問三位成員的,通常都是成員逐一回答,
但兒玉卻會在櫻花妹妹回答後,仍然不知呆望著甚麼,
而且她回答時,當以為她已經答完,Eric開始翻譯時,
她又會突然補充兩句~ XD 實在太可愛了~

至於指原,跟她接觸後,好感度大UP呀!
她十分明白傳媒的需要,例如當問題是 "1+1=?" 時,
另外兩位都只是簡單的回答 "2",但指原卻會解釋為何 "1+1=2" ~
而且她任何時候都會微笑的望著對方,不單止她正在說話的時候會這樣,
當Eric正在翻譯時,我理所當然的會望向Eric,
當我掃視三位成員時,櫻花妹妹和兒玉只是低著頭,
但指原卻是一直微笑的望著我!有幾次我決定同樣以微笑望著指原,
呃...... 望了半分鐘,指原仍然是微笑著,並且會隨著Eric說話的停頓位而點頭,
但我實在覺得太尷尬了,忍不住望向其他地方....... >_<

這是我做了這麼多次成員訪問都沒有遇過的情況啊~~~


--------------------------------------------------------------------------------------------------------------------



接下來就是簽名會.......


我抽中了樓花妹妹的簽名,所以我也排隊拿簽名~


今次的簽名會,除了即場簽名外,
還會寫上款,以及可以要求成員寫一兩句其他東西~
在簽名期間還可以跟成員閒聊數句,實在比握手會的兩三秒好得多呀!

簽名期間,兒玉仍然比較呆~ XD
櫻花妹妹很有活力,也跟飯有不少交流,
至於指原雖然離我的位置最遠,
但她說話的聲音卻是最響,聽得最清楚~
而且她跟飯的互動也最多~


有人竟然要求成員寫中文,而成員也很辛苦地全部寫出來....... =_=
不過我的日文不好,又不想成員寫英文或中文,那我就來得簡單一點吧.......


我只是要求她寫「大好き」,但她卻主動加了一個心心給我啊~



--------------------------------------------------------------------------------------------------------------------


題外話:

明天是月別生寫日,最近的月別日似乎多了很多新手,
有見及此,我在今期 (經已出版) 的Game Next寫了一篇月別生寫日的入門介紹.......


雖然我覺得寫得不太好,而且這全是我的個人意見,
在實戰中未必用得著,不過這或多或少對新手有一定幫助吧......?


此外,主編大人竟然碰巧撞中HKT48訪港,
在今期介紹HKT48,如果去握手會的朋友不太熟悉她們,
可以看一看這個,來簡單的了解一下HKT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